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亦春秋》魍魉海域紫色迷雾路线图

2020-06-06 16:24:39 来源:亦春秋吧 作者:溪自青下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亦春秋》游戏中有一些比较麻烦的迷宫等着玩家去探索,可能会有玩家在魍魉海域找不到出去的路,下面请看玩家“溪自青下竹”分享的《亦春秋》魍魉海域紫色迷雾路线图,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这个地图真的比较难记,迷路了大半天实在记不全,就自己标记了个草图,希望能帮到找不到路的朋友。

数字比如1是入口,①是传送目的地,2跟①是在同一个地方(传送目的地就是新的入口),以此类推。字母代表是夹板上的传送带。路线就是从1开始进入e结束。

顺序是1到①,然后由2到②,旁边夹板到e就可以了,巨简单,1到e只要10秒就到了。鬼知道为了这10秒我经历了什么。

魍魉海域迷宫逃出路线文字版:

  • 下船过河左转传送
  • 回头上船传送
  • 直走下船到尽头传送
  • 回头右转过河上船
  • 直走下船到尽头传送
  • 回头上船传送
  • 右边上甲板近点传送到BOSS岛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亦春秋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