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6》局域网游戏找不到房间解决办法 局域网游戏找不到主机怎么办

2020-07-25 12:23:45 来源:文明6吧 作者:骨灰盒黄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6》玩家们能够通过局域网进行多人联机游戏,想必会比对抗AI更加有趣,下面请看玩家“骨灰盒黄瓜”分享的《文明6》局域网游戏找不到房间解决办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解决方案如下:在网络连接中将除了你连接到目标路由器的那个网卡以外的全部网络禁用,然后返回游戏见证奇迹吧!

游民星空

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现象?因为如果没有只留下一个启用的网络,游戏就会不知道从哪个网络通信,就会导致一方建立房间能搜到另一方建立搜不到,或者时而搜得到时而搜不到的玄学现象。

测试了一下,在Steam版与Epic版之间的局域网联机仍然会不时发生玄学现象(台式机建立搜得到,笔记本建立搜不到),而同是Epic版就两边都能搜的到,所以建议使用同一版本局域网联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