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漫威复仇者联盟》预购奖励、豪华版奖励领取方法

2020-09-03 14:34:5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预购豪华版《漫威复仇者联盟》可获得两套独特的服装和铭牌,这里展示下《漫威复仇者联盟》预购奖励、豪华版奖励的内容,并介绍下领取方法。

预购奖励

游民星空

预购《漫威复仇者联盟》,可获得提前封测体验资格、漫威传承服装包及铭牌。

豪华版奖励

游民星空

豪华版《漫威复仇者联盟》包含复仇者独家黑曜石服装包,专为美国队长、钢铁侠、黑寡妇、索尔、浩克及惊奇女士量身定制,以及六款黑曜石主题专属铭牌,以进一步自定义您的游戏内装扮。

另外,购买豪华版还可获得72小时抢先体验权限,可提前3天畅玩漫威游戏世界。

领取方法

进入游戏后,打开角色菜单,选择“装扮”下的装束,可选择“漫威传承服装”(预购奖励)和“黑曜石服装”(豪华版奖励)进行更换。

游民星空

选择“装扮”下的铭牌,可选择“漫威传承铭牌”(预购奖励)和“黑曜石铭牌”(豪华版奖励)进行更换。

游民星空

首发六个角色都有奖励服装和装饰,不过不是一开始就都能进行皮肤更换,有的人物需要主线任务进度到了某个阶段才能使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复仇者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