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设置简中英配方法 怎么设置简中文本和英语配音

2020-08-26 09:31:21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S221919592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可能会有玩家喜欢原汁原味的英语配音,又需要看中文的文本,但是在游戏中只能设置为繁中英配,怎么设置成体验更舒适的简中英配呢?请看玩家“S2219195924”分享的《无主之地3》设置简中英配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一直无奈于缇娜的中文的配音,后来想用无主2那样的改文件的套路然而实在找不到,最后我回到了命令参数本身,抱着试一下的心态,我先后输入了简中代码和繁中代码,然后,奇迹发生了!!!

-culture=zh-Hans-CN-culture=zh-Hant-TW

后来又经过多次测试发现了规律,只要输入简中代码-culture=zh-Hans-CN,再在后面加上一杠(减号)也就是“-”再随意输入任何东西,都能实现简中字幕英文配音,我后来又试了下其他语言代码,都无法达到简中代码的效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