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足球小将新秀崛起》新秀模式世界青年挑战赛剧情打法

2020-09-04 10:05: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heartlee 我要投稿

第1页:小组赛第一战:意大利

展开

前言及注意事项

友情提醒:现在打完4周目了,就有些人讨论的超级射门的问题说一下。打4周目的时候修改了所有人的友情值才发现,如果在世青赛正赛每一场开赛前(包括小组赛),你能够与对手国家的头号球星达到好感S并学会他的大部分技能,就有可能在开赛前触发特殊的奖励事件,达到他的要求,就可以学到他的超级射门。看到有很多人发贴有些疑问,统一回答一下:

一、助攻的定义是:接到传球的球员,只可以用射门的技能,不能过人,不能闪避。方向键可以按,但不能做射门之外的其它动作。

二、触发特殊事件:是指条件相关人员在比赛前都早已经好感S,并触发过特定的特殊事件。建议大家在技能栏里选择“宽广的人脉”这个技能,可以增加特殊事件的触发几率。

三、一对一:这游戏因为有纪录你的连续动作次数,所以不可以是连续的动作。所谓一对一,就是只连续做了一次动作而和指定对手分出胜负。一对一可能有多种方式:过人、闪避、抢球、截球、挡球、铲球。如果其中一项做完没有触发剧情挑战,请尝试其它。

四、所有剧情挑战任务被触发,右上角新秀总体评价下面都会弹出如何完成任务的提示。如果没有弹出提示,表明你的触发条件并没有做成功,请继续尝试。

特别提醒:由于我们的新秀打的位置不同,所以在选择5位重点交流球员卡的时候,如果想同时完成某种路线的挑战任务,可能在人员的选择上就没有那么自由。这点一定要注意,毕竟如果没有出现在分组里的球员是基本不会增加好感度的。举个例子,你建一个新秀打前锋位置,想打美国线同时完成挑战任务。美国线要求一定要有的球员是:莱安、高杉、若岛津、罗布森、凯吉诺。这5个人里没有一个是前锋,如果你开本的时候选的学校又不是东邦,那么这5个人你都要在选择交流球员的时候选择上才可以。如果你是东邦的可以不选若岛津,如果你是后卫可以不选高杉和罗布森,如果你是中场可以不选莱安。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发这个东西其实多半并不是教大家怎样打比赛,而是让大家可以在开本之前事先有所准备,设计好这一次开本时要完成的方向。

小组赛第一战:意大利

游民星空

挑战1

看要求就知道了,下半场对方开VZone的时候,我们自己也开VZone就可以触发了。然后在VZone开启的条件下打进一球就算完成。

注意事项:上半场结束如果比分落后,中场更衣室内会多一个泽田和翼的对话,是不是一定要触发这个不清楚,但我每次都会故意丢一球。

需要上场的人员

泽田武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足球小将:新秀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