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四海兄弟最终版》载具介绍及车辆原型盘点

2020-10-02 10:02:59 来源:四海兄弟吧 作者:蛋壳酱 我要投稿

第1页:艾斯

展开

《四海兄弟最终版》玩家们能够在大街上见到那个年代的很多经典车辆,这些车辆也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驾驶体验,下面请看玩家“蛋壳酱”分享的《四海兄弟最终版》载具介绍及车辆原型对比,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本文已获作者“蛋壳酱”授权转载

艾斯
  • 车身重量:680千克
  • 发动机功率:20马力
  • 最高时速:74千米每小时
  • 变速箱:2挡
  • 驱动方式:前置后驱
  • 获取方式:满大街都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游戏初期,车辆车满大街都是,因为没有什么选择,只能开这个,怎么说呢,这个车是全游戏里速度最慢的车,加速也是最慢的,相当的拉跨,唯一一个好处就是转弯很灵敏,可以当老年代步车,但是刹车弱的可怜,基本就是被无视的东西,就像保利说的,这是我妈妈20年前就不开的车,同样这货是游戏里个子长得最小的车,小别致挺东西啊。

评分:1星(给多了)

这辆车原型是基于1922年福特T型车

福特T型车是福特汽车公司从1908年10月1日至1927年5月26日生产的汽车。

它被普遍认为是第一款负担得起的汽车,它使中产阶级的美国人可以乘车旅行。

相对较低的价格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福特进行了有效的制造,包括装配线生产,而不是单独的手工制造。

福特T型车在1999年世纪汽车竞赛中被评为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汽车,领先于BMC Mini,雪铁龙DS和大众1型。

福特的T型车之所以成功,不仅是因为它大规模地提供了廉价的交通运输,而且还因为这辆车象征着不断上升的中产阶级的创新,并成为美国现代化时代的有力象征。

截至2012年,它在有史以来销量最高的十大汽车中排名第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海兄弟:最终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