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海贼无双4》全人物海图岛屿技能解锁硬币需求一览

2020-10-14 09:42:07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黑猫 我要投稿

第1页:草帽一伙

展开

《海贼无双4》的成长海图界面中可以对人物进行加点,而加点需要消耗相应的角色硬币,下面请看由“黑猫”带来的《海贼无双4》全人物海图岛屿技能解锁硬币需求一览,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4代在steam是非常容易全成就的,可以说愿意一个一个把宝物志刷完的人会发现刷着刷着就跳出“第五位皇帝”这个成就。最难的一个成就也只是总计赚1亿贝里而已,笔者只刷完了剧情和宝物志,通关时就累计赚了1.28亿贝里。游戏中最难的比如“全伙伴满级”“全硬币收集”“全任务S评价”“全技能获得”都没有作为成就,甚至连“鉴赏室收集率100%”都没有,可以说全成就的门槛非常低。根据撰稿时72小时内的steam全球数据统计,4代有12.7%拿到白金,最难的成就是之前提过的1亿贝里,16.5%的人完成,第二位的则是“那片大海的名字”,要求是完成宝物志最后一个任务,有20.8%的人达成。

游民星空

在角色上,笔者用过白胡子、黑胡子、山慈菇以及大妈等,最后发现刷起来还是盖德无脑C3最有效率,容易按不说,攻击高范围还大,其他人物身上你很难找到能替代的技能。所以想快速刷刷刷的方法就是开简单难度通剧情解锁盖德然后去宝物志一路C3就行了——当然这么玩是很枯燥的,建议大家还是出几个自己喜欢的人物。笔者初期比较喜欢艾斯,网上评价不错的汉库克、红发、弗兰奇、赤犬、凯罗特都用不习惯。

下面给出全部角色海图岛屿解锁所需硬币的一览图,图中也显示了有共享技能的角色技能的效果,硬币不好分辨的可以点开看大图。金色硬币除了宝物志,剧情模式也会给,所以推荐先刷剧情模式。最难获得的是几个无法使用人物的硬币——比如卡古、杰布拉、布鲁诺、匹卡、迪亚曼蒂、JACK等,想拿到必须在这几个人是队友的宝物志地图反复刷,那就真需要点耐性了。图中有几个挂零的硬币就是全刷完了这几个货还没到5级。但笔者也注意到另一个问题,那就是并非所有的硬币在解锁岛屿时都会被用到,所以捡自己需要的刷吧。戒指、肉、恶魔果实、电话虫这些带问号的硬币是概率掉落,说白了就是刷几遍出要看脸。

草帽一伙
布鲁克

游民星空

弗兰奇

游民星空

路飞

游民星空

罗宾

游民星空

奈美

游民星空

撒谎布

游民星空

乔巴

游民星空

山智

游民星空

佐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4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