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军团》图文攻略 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20-10-30 12:05: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页:序章-威斯敏特特区行动

展开

《看门狗军团》是一款黑客题材的动作冒险游戏,玩家们将会在虚构的未来伦敦地区展开对抗,玩家们能够操控任何NPC进行游戏,相信未来风格的伦敦一定会让各位玩家大开眼界,下面请看《看门狗军团》图文攻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序章-威斯敏特特区行动

伦敦——完美的小镇,每个街角都有历史的印记,让观光客拍照留念。酒吧送上的是美酒和微笑。那些音乐、剧院和艺术以及多元文化。当然别忘了世上最古老的地铁,伦敦地铁!城市的格调可以说是无可挑剔,这一切只用了一千两百年来树立,却在一夜间灰飞烟灭。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我们将要操作探员道尔顿进行游戏。首先是沿着道路一直向前走。看到第一个敌人可以先让他分心,然后从背后将其击倒。

游民星空

击倒敌人后打开他身后的门。来到下图位置从左边的栏杆跳下去。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看到一个门然后我们通过监视器来开门(不需要跑过去)。

游民星空

开门之后,往前走,来到下一个区域,这里有三个敌人,利用障碍物进行掩护,因为我们是可以透视看到敌人的,如果有敌人不回头,直接可以让他分心,然后通过。

游民星空

通过之后,来到下议院,与正前方的箱子互动,触发剧情,剧情结束后就会进入战斗,探员只能使用手枪战斗,记住爆头一枪敌人都会死的。等右边的拆除炸弹进度到头,就可以完成了。

游民星空

拆除炸弹后,继续向前走,遇到下图打不开的门,要去这个门对面的门里下载钥匙数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开门后,又会出现敌人,这里可以设置陷阱,然后再一次射杀敌人。

游民星空

到达屋顶,触发剧情,【威斯敏特特区行动】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军团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