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穗的长命草姬》水稻施肥及水位控制心得

2020-11-13 11:16: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jluwangyu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天穗的长命草姬》是一款比较需要水稻种植技术的游戏,其中的设定和玩法都非常贴近现实,那么在水稻的生长过程中要怎么选择施肥和灌溉呢?请看玩家“jluwangyu”分享的《天穗的长命草姬》水稻施肥及水位控制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水稻和肥料的对应关系:

  • 阶段1:从刚把苗插下去到第1阶段分叶-施根肥
  • 阶段2:从第1阶段分叶到第3阶段分叶结束,刚开始出穗-施穗肥
  • 阶段3:从第3阶段分叶结束,刚开始出穗到结束收割-施叶肥

无脑全都施也不是不行,就是最后收货的时候看总结,麦子会生各种各样的病。

水稻和水位的对应关系:

  • 阶段1:从刚把苗插下去到刚刚出现第1阶段分叶-低水位(25%以下)
  • 阶段2:从刚刚出现第1阶段分叶到刚刚出现第3阶段分叶-高水位(25%以上)
  • 阶段3:从第3阶段分叶到出穗-晒田(把水放干)
  • 阶段4:从出穗到可以收割-高水位(25%以上)
  • 阶段5:可以收割后先别着急倒挂,先把水放干(这样倒挂的时候就不会把麦子弄湿,可以节省一天的晾晒时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穗之咲稻姬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