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搁浅》赛博朋克2077联动任务攻略 芯片收集及奖励展示

2021-01-04 16:27:09 来源:Steam 作者:WickV 我要投稿

第1页:第一张芯片

展开

《死亡搁浅》与《赛博朋克2077》进行了梦幻般的相互联动,在《死亡搁浅》中,玩家可以通过联动任务获得2077里的装备与载具等物品。下面请看由“WickV”分享的《死亡搁浅》赛博朋克2077联动任务攻略,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本文由原作者“WickV”授权转载

游民星空

第一张芯片
获得

这联动来头还不小啊,居然要更新个30多G!更新完后,我们进入游戏,会收到我们的老朋友托马斯发来的邮件,而那个熟悉的V字的出现,就标志着这次联动的正式开始。

游民星空

话不多说,直接请芙拉吉尔给我们送到沿湖结点城南部的配送中心去接受订单。

在地图上,我们可以看到第一张芯片的位置大概就是在这里

游民星空

然后到达这个地方,我们通过BB的雷达就很容易地找到第一张芯片啦!

游民星空

第一张芯片算是所有芯片里面最轻松的了,所以没有什么多说的,直接前往即可。

奖励

将芯片送回配送中心后,我们会收到托马斯送给我们的一个奖励,定睛一看,这不就是V的义体吗,马上装上试试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上去不错,很有精神!

除此之外,我们还会解锁一个新的小功能。

游民星空

这个叫做J的神秘人感觉十分的熟悉,果然,我们马上就会收到这位陌生人的感谢邮件。

游民星空

是不是瞬间感觉这位陌生人和我们在2077的一位老友有些相似了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搁浅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