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3》戴安娜与47人物关系分析

2021-01-20 17:00:06 来源:终极刺客吧 作者:danielsb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杀手3》作为本系列作品的收官之作,必然要对之前几部作品的人物关系和剧情做个了结,下面请看玩家“danielsb”分享的《杀手3》戴安娜与47人物关系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第二部里47接到戴安娜给47的任务,她说是联合国下达刺杀第二部反派色给的任务,还告诉他柜子里有把狙击枪。然而你自己玩的时候你不难发现狙击枪里是空包弹,而你没找到色给却找到埋伏在那里的17号。47发现真相后吐槽说没想到色给下达杀自己的契约,这里应该明示了一切吧。

沉默刺客里戴安娜有没有参与ICA阴47大家都不知道。但第四部里结尾的任务,戴安娜为了让47去杀第四部的敌对组织,在47读简报的时候把给了47一个假死针。最后47不得不在自己的葬礼上把敌对组织干掉。47为了表示自己对戴安娜和ICA的“感谢”事后离开了ICA,去王福饭店和一个神秘人做交易。然后这茬已经被软重启搞没了。

按照《诅咒》的剧情,在喜马拉雅山上执行任务的时候,因为戴安娜忽然切断联系导致47任务出现了很大的纰漏,身受重伤,甚至需要吃大量的阿片类的镇痛剂才能抑制疼痛。当特拉维斯找到47的时候,47已经因为这件事脱离ICA了

自赦免和三部曲里,戴安娜和47的关系莫名其妙变好了。赦免里戴安娜诈死的时候47和戴安娜说话像老朋友一样。而五部曲里戴安娜即使知道47杀了自己父母照样帮助47。能不能跟前作串在一起我是不知道,各位看官自己理解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