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界战记4回归》隐藏结局达成方法

2021-01-28 17:06:26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黑猫和狐狸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魔界战记4回归》中玩家们除了有着常见的结局以外,还有隐藏结局可以达成,但是不少玩家不知道达成条件,下面请看“黑猫和狐狸”分享的《魔界战记4回归》隐藏结局达成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戏的特殊结局要先在传说大树下(是个建筑)缔结关系,很多人卡住是因为这个“缔结关系”咋缔结搞不明白。下面进行一定程度的说明:

游民星空

结局要求

芬里希——战友:10次援护攻击

艾米杰尔——对手:10次互殴不死

风花——使魔:主角使用风花的魔法10次

死亡子——义兄妹:需要援护防御10次

阿尔蒂娜的恋人不需要缔结默认结局

游民星空

首先,这棵树是可以点开的,PC版比较诡异,你要站在我这个位置点圆圈部分,其他部分点了没用。

游民星空

按照攻略添加关系,完成相关条件。条件打成后会有剧情提示,并且在树的列表里会多个星号。注意这里比较难的有两个,死亡子的10次援护防御需要防御城塞,但完成任务期间不能离开传说大树,所以若你的大树和城塞都没升过级,要注意调整两个建筑的覆盖范围,正好笼罩兄妹二人。

游民星空

然后就比较简单,画张图,把敌人放在角落,死亡子堵上去,吸血鬼在旁边一直防御就行了。

关系一旦确定就无法在大树处取消,一定要取消让吸血鬼去开议会走议题取消即可。

艾米杰尔的互殴要注意:不能在自建地图做(已测试),最简单的就是去道具界找无敌或者伤害逆转的地板,俩人对打就是了。记得给俩人升一下反击次数,比如跑跑角色界(+2),戴上拳套(+2),然后用教授上反击增强(+4)。

此外,让500级以上的瓦尔巴特杰单独过10-6,10-7会触发诸神讨伐的结局,当所有条件都满足时结局优先级为:神战>芬理希>风花>死亡子>艾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界战记4:回归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