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两年剑修天道筑基流程图文攻略

2021-01-30 11:57:13 来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l时光不再来l 我要投稿

第1页:捏人

展开

《鬼谷八荒》可能会有新手玩家在开始游玩这款游戏时对于修仙流程还不了解,浪费了一些时间在探索和收集材料上,下面请看玩家“l时光不再来l”分享的《鬼谷八荒》两年剑修天道筑基流程图文攻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第2年9月11日天道筑基成功

游民星空

本文目的是发掘游戏乐趣,提升游戏节奏。给大家一个快速筑基的思路,同时也为刚刚入坑的萌新,提供一些指导性意见,本人第一次筑基用了5年发现大部分时间都浪费在找各种秘境等刷boss中。因此攻略的中心思想就是把时间花在刀刃上---一出新手村就一心一意开始找秘境。

并配合官方昨天刚刚更新的开图神器--寻灵图,提高开图效率,最后经过本人爆肝一上午的尝试证明了可行性。

捏人

俗话说得好捏人二小时游戏五分钟,这游戏的精髓就在捏人。

好吧实际上由于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寻找秘境的路上没有多少时间提升实力所以一个强力的初始角色就尤为重要,当然外貌也很重要,毕竟修仙也是要看颜值的。

长得好看时不时就有人投怀送抱,送药送礼物 哎~帅哥的快乐你无法想象。

游民星空

性格随意

既然是玩剑修剑道属性肯定不能低(我roll了2个小时没一个满意的)

游民星空

56的剑道资质基本到顶了,悟性也挺高不用担心浪费时间灵石了。

想玩那一流,那么对应属性至少35+不然不考虑。

吐槽一下:剑修的属性是最难roul的,不必强行,小roll宜情大roll伤身,大家适可而止,切记切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