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OL》Rockstar Games库服务连接失败解决办法

2021-02-20 09:44:43 来源:荒野大镖客2 作者:dhdjsns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玩家们可能会在连接Rockstar Games库时出现连接失败的情况,那么如何应对这个问题呢?请看玩家“dhdjsns8”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Rockstar Games库服务连接失败解决办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段时间有人出现这毛病 包括我,弄了一天才解决,先直接关掉杀毒软件试试,如果不行就尝试一下下面的步骤。

第一种办法:去杀毒软件服务项里面把R星的这个启动

游民星空

第二种:win+r,输入msconfig点确定,弹出窗口点服务,点全部启用

第三种:右键此电脑 管理 然后 点击服务和应用程序 服务

找到 Rockstar Game Library Service 右键启动

如果启动是灰色的 右键属性 启动类型改为 自动

我个人的解决办法是,把R星游戏全部卸载包括R星的所有平台!然后在下载镖客,下载完之后启动游戏会自动安装R星平台,又重试一遍一到第三种办法,然后关杀软在进去。

游民星空

记住,我之前说的卸载R星平台,是去控制面板把这两个全部卸载!然后在重新下载的!

追加一个办法,如果以上办法都不行,尝试电脑连手机热点进游戏,如果你是台式机,没有无线网卡,直接用数据线连手机打开热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