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航海日记2》海战常用船长技能解析

2023-02-03 17:54:11 来源:taptap 作者:浮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航海日记2》在海战时,船长拥有船长技能。下面请看由“浮羽”带来的《航海日记2》海战常用船长技能解析,一起来看看吧。

输出技能

腐蚀弹和爆燃弹,远程的输出技能,大部分副本的最好选择。

龙火喷射,贴脸烧人,输出比腐蚀弹爆燃弹高,但是射程短,适合需要秒boss的海本。

绝对领域,曾经的神技,后来被削弱,但是输出仍然不错,贴脸有奇效。用的时候会定住不动还有长cd,使得这个技能只适合手动和打海盗。释放范围是火炮射程,如果你是加农带加射程的副官,屏幕都装不下这个技能范围,但是没什么用。

辅助技能

战斗修理和船只救援,前者是组队用的,后面是单刷时救护卫船的,两技能共用五次次数,带一个就行了。金红炮的技能可以加一个次数,很有用。

烈性朗姆,免控神技,但是cd短,手动点起来累人。金红炮的技能可以加1.5秒的持续时间,可以达到全程免控。

加速冲刺和全体冲锋,加速技能,大多数人带的是加速冲刺,但是全体冲锋可以给队友加,所以应该优先带全体冲锋。加速冲刺有免伤,但是你冲起来以后,其实敌人很难打到你。

特种装填,减cd和加速在半自动和自动时是神技,放在第一个技能可以使其他技能一个顶两,但是手动的时候有点摁不过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航海日记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