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航海日记2》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全方位入门教程

2023-02-07 18:25: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游戏界面介绍

展开

《航海日记2》中玩家将在明朝时期,建立自己的船队周游世界。下面给大家带来《航海日记2》新手入门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游戏界面介绍

游戏主界面中玩家角色位于屏幕正中间,左上角为玩家角色状态,状态栏下方为当前正在进行的任务目标。

游民星空

地图右上角为小地图,点击小地图可以展开详情并使用各项快捷功能。

点击地图中的NPC名称可以自动导航前往至该NPC处。

游民星空

通过地图两侧的NPC名称可以进行快捷操作,当使用该功能时会瞬移至该NPC旁边。

游民星空

当城市中没有负责该功能的NPC时,快捷菜单上的NPC名称会变为灰色。

游民星空

地图右下角为组队、背包和菜单功能按钮。

游民星空

组队功能自不必多说,在背包界面中我们可以查看当前拥有的全部物品,并更换玩家角色穿戴的物品。

游民星空

右下角的三横的图标为功能菜单,在该菜单中可以进行包括舰队、副官、船只、宅船在内的一系列操作。

游民星空

进入世界地图后玩家可以查看到当前已经探明位置的全部城市和港口位置。

游民星空

点击地图上的城市可以查看到该城市的详细情况和出售的货物信息。

游民星空

点击副本则可以查看到该副本的三星通关条件和掉落物信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航海日记2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