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航海日记2》火炮类型一览 火炮熟练度有什么用

2023-02-08 16:49: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航海日记2》中共有六种不同类型的火炮,每种火炮均有其独特的功能。下面给大家带来《航海日记2》火炮类型一览,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游戏中的火炮共有烟幕炮、火神炮、弗朗机炮、加农炮、榴弹炮和滑膛炮六种,每种火炮的熟练度提高都会对船队的战斗能力带来不同的加成效果。

其中烟幕炮主要的作用主要为致盲敌方,当烟幕炮的熟练度越高,火炮的致盲率也就会越高。

游民星空

火神炮的攻击会持续放出火焰炙烤敌方的船只,因此火神炮相对与其他武器主要提供燃烧伤害。该火炮的熟练度越高则燃烧伤害就越高,同时燃烧持续的时间也会更长。

游民星空

弗朗机炮拥有所有武器中最快的装填速度,因此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向敌人倾泻大量火力输出。

游民星空

加农炮的特点则是拥有一定的贯穿率能力,该武器的攻击偶尔会爆发出远超数值的伤害。提升加农炮的熟练度可以提高该炮种的贯穿率和致命率,进一步增强武器的输出能力。

游民星空

榴弹炮的炮弹为范围攻击,可以同时攻击爆炸范围内的全部敌人。提升榴弹炮熟练度可以有效增加榴弹炮的爆炸伤害。

游民星空

滑膛炮则拥有所有炮种中最高的火力数值,不断的提升滑膛炮熟练度则同样会使火力数值获得增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航海日记2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