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魔兽老兵服玄机技能解析 玄机技能厉害吗

2023-03-13 11:47:43 来源:网易大神 作者:白墨宸宸宸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逆水寒》魔兽老兵服中,玄机是其中一个职业,那么玄机怎么样?玄机技能强吗?看下《逆水寒》魔兽服玄机技能解析吧。

技能简析

游民星空

1.心法

游民星空

增加元素伤害,即增加pvppve输出。

增加外功格挡,所以玄机在对抗近战职业时候,天生就有一些优势。

全职业心法进阶效果均一致,都是降低受控时候的伤害,老兵服69级开放的时候,心法肯定是首个进阶选择!

2.机制技能

游民星空

玄机的机制技能相较其他职业比较简单,无需手动释放,全自动化操作,千机点数满了,就会自动攻击敌人。

3.武器技能

游民星空

玄机的普攻技能,全玩法必带,对于玄机这种全程刷刷刷职业,技能放完的大部分时间都在aaa,技巧性释放一个是鹰掠后的首次平a,强化版,近距离扇形攻击,造成伤害与浮空,再一个是在空中可以释放平a,即一段跳和骤雨之后,都可以利用滞空时间释放普攻,两种都是偏向于pvp玩法。

游民星空

玄机全玩法必带技能,伤害稳定,释放迅速,如果假设天赋系统和老区一样,千机蝶和空翔鸾组合释放还有额外伤害加成。

游民星空

目前没天赋的情况,玄机的战斗资源天枢值转不过来,基本上全玩法必带技能,伤害一般,但是持续牵引,软控。

游民星空

全玩法必带,玄机核心技能!大范围高伤害还带无敌,并且释放之后滞空时间可以释放千机蝶空翔鸾增加输出,也可以归雁鹰掠伞等技能调整空中位置,能进攻能防守,全部玩法都很关键。

游民星空

偏向于pvp玩法,重伤即减疗,封脉即不能使用轻功,还有招式范围缩小,看介绍就明白属于pvp技能,现在这个技能主要适用于部分1v1玩法。

游民星空

版本弃子,基本上全玩法不适用,本身应该是不错的pvp技能,但是埋藏两秒后爆炸,很难加进控制链,会玩的人一般也不会走过来踩地雷,pve玩法因为boss走动不可控的原因,延时爆炸也很难命中。

游民星空

pvp技能,如果天赋系统实装,成为代替空翔鸾的pvp必带技能,范围高伤害,并且击退敌人,防止近战跳脸,集输出与保命为一体,但是现在这个天赋没实装,主要玩法应该只有1v1玩法或者论武的33防一手近战。

游民星空

基本上全玩法适用,除去一些pvp远程对局,没有贴脸机会。pve方面,大范围高伤害,并且还降低怪物外功防御属性,增强全队外功输出,该技能为充能型技能,最多储备两层,直接开场释放两层,后面每一波基本上破防效果和技能冷却都能跟的上;pvp方面,高伤害减疗破防,都是优质属性,而且还可以接在骤雨之后释放在空中调整身位。

4.职业技能

游民星空

基本全玩法必带,高伤害带减疗,少数1v1玩法替换伞或者其他控制技能,大型超多人战场替换和他一样消耗天枢值得离弦三顾,直接远程射箭。

游民星空

pvp技能,全玩法pvp适用,增强机动性。

游民星空

pvppve都适用,不过优先级有限,都有可以做替换的技能,pve这边相当于增加输出,有了千机不尽就淘汰了,pvp玩法小团控,一个骤雨全挂上引线,手动引爆,全体定身控制。

游民星空

pvp技能,单体锁定束缚,主要还是1v1玩法或者野外抓单,论武33等玩法一般也有技能可以做替换,优先级有限,适用场景不多。

游民星空

唯一解控,pvp玩法必带,推荐自在视角,想往哪个方向闪,鼠标放到反方向即可;pve前期副本有压力,也可以带着,正常输出拉满不带解控。

游民星空

pvp技能,超远程射箭,现阶段全玩法都不是很舒服,推荐可以多人藏金谷玩法做做尝试,或者等天赋实装代替伏龙箭。

游民星空

基本全玩法适用,增加伤害以及伤害覆盖范围。

游民星空

pvp技能,适用于1v1插旗等玩法,还有部分pvp增强保命能力。

游民星空

pve技能,增加副本输出,如果天赋实装,增加大炮台,pvp的1v1玩法也很强力。

游民星空

玄机的buff技能,增加全队外功会心伤害,并且pvp玩法当全队人数有差异还有额外效果,副本和大多数多人战场都有上场空间,小规模pvp玩法一般用其他技能做替换。

游民星空

单体pvp技能,主要就适用应对1v1部分近战职业的无脑冲脸,适用面比较窄。

游民星空

pvppve双适用,pve玩法减少技能cd,增加输出,pvp玩法主要是适用于帮战等玩法,增加持续作战能力。

技能搭配简单推荐

各玩法技能也就是先做一个简单推荐,具体搭配还是得等全技能开放,和确定天赋系统具体到底是什么形式才能决定。

1.pve玩法

游民星空

今天还没有千机不尽和九宫八卦,到时候这俩技能替换解控赤壁即可。

游民星空

2.战场

游民星空

天赋如果全实装,有伏龙箭返还天枢值得天赋,空翔鸾换落凤矢,论武66就直接带这套,33可以摸各七擒锁出来打定点控制击杀。

先就简单分享一下各技能理解和适用玩法啦,具体天赋技能搭配还是等天赋具体时装再做整体推荐啦~祝所有小伙伴都在老兵服玩的开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