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老兵服荒羽技能流派选择 荒羽技能怎么搭配

2023-03-20 09:51:53 来源:网易大神 作者:白墨宸宸宸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逆水寒》中,荒羽(未上线老兵服)是其中一个职业,荒羽怎么样?荒羽技能怎么搭配?看下《逆水寒》魔兽服荒羽技能流派选择吧。

图一副本pve不带沙子,(带不带沙子主要是因为雷鸣庇佑这个技能机制的取舍,身边有队友只生效1/3,身处沙子中获得满额效果),队里有荒羽或者需要带解控的本雷鸣换解控,总体输出循环就是以裂空斩猎风刃为主,踏沙持雷一起放,其他技能穿插,第一波建议擒风聚沙二绝直接200怒气起手,怒气打满变身直接一绝,荒羽一绝伤害很高,图二带沙子流输出循环基本同理。

游民星空

图二副本pve带沙子,优点就是吃满雷鸣庇佑,适合站桩boss,蛰龙只放第一段,经测试两者输出差距不大,看个人喜好。

游民星空

图三流派/战场/插旗/66,战场可以暗海换荒龙,天赋暗流改乘胜,鹰睨改沙葬,战场号小生存率低天赋登霄改极影。

游民星空

图四帮战/世外大团,生存率低天赋登霄改极影。

游民星空

图五野外抓单,核心就是击杀后骑鹰跑路,点鹰天赋入场意义不大,直接轻功落地更灵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