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老兵服伐木学问奇遇攻略 伐木学问奇遇怎么做

2023-04-03 15:42:47 来源:网易大神 作者:左御右萝小蛋糕 编辑:sniperrap

《逆水寒》老兵服中,伐木学问是一个奇遇,那么伐木学问怎么触发?伐木学问怎么做?看下《逆水寒》老兵服伐木学问奇遇攻略吧。

游民星空

在现实时间10:30和19:30去雁门关285.229找站起来的张恒对话触发(他会在这两个时间点站起来,持续5分钟)。

关于这个玩法,一进去的朋友可能会有点懵,这里稍微介绍一下:

游民星空

进去后会有3个NPC,如图2。要求是和张恒比,谁先砍50捆木头谁胜出。正常的砍法,是不可能的,这个时候另外两个NPC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

游民星空

先去和展晨对话开始伐木,砍一捆,交一捆(有个大的光圈范围)。

游民星空

到2捆的时候,找赵成,提升伐木速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去砍,5捆的时候,找展晨,提升伐木效率,这时候砍一次开始给2捆木头;然后继续砍,攒到了5捆,第二次去找展晨提升,这时候砍一次给4捆;接着再去砍一下交掉,找他最后一次提升至砍一次给8捆。到这时候为止,学习的阶段就结束了,下面就一直砍掉去交木头进圈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结束会给一个表情动作“伐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