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新一季大宋佳人、五一活动今日全服上线!老兵服特别版鸿音降世

2023-04-27 14:35:17 来源:微信 作者:逆水寒 编辑:爆炸冰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23年4月27日早8时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时。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预祝各位自在同门节日快乐!2023年5月4日早8时-10时将停机维护,无更新内容。

游民星空

老兵服更新公告
江湖大事件
★老兵服首届诸神之战·跨服帮会联赛激战正酣!

1. 比赛赛程:

4月28日20:00 16进8淘汰赛

4月28日21:00 8进4淘汰赛

4月29日20:00 4进2淘汰赛

4月29日21:00 沧海赛区决赛

4月29日22:00 龙渊赛区决赛

4月30日20:00 雪月赛区决赛

4月30日21:00 天穹赛区决赛

4月30日22:00 星河赛区决赛

2. 奖励发放:

1)个人奖励:珍稀外观兑换券将在5月1日发放,赛区专属定制披风由于数量较多,预计5月11日更新后发放。

2)俱乐部奖励:俱乐部拥有者可在5月1日12时-5月6日24时通过【俱乐部首页】-【发放奖励】进行双人祥瑞和稀有称号分配,逾期未操作的俱乐部将视为放弃奖励。

3)奖金分成:应援奖金分成将在应援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发放。

3. 详细赛事规则、赛事奖励等详见赛事官网:点击跳转

游民星空

★第八季“大宋佳人”活动踏春而来,期待各位佳人才子一展风采!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正值春光灿烂,新一季【大宋佳人】活动也将于 4月27日更新后正式开启。诸侠士踏青途中,若遇心仪之人,不妨向其表明倾慕之意。

1. 三大赛道:本届将开启【美颜赛道】、【魔音赛道】、【才俊赛道】,让各位大宋佳人才子各展风姿!

2. 参赛方式:点击游戏主界面【大宋佳人】图标前往专题活动页面,可报名或推荐好友参赛,报名和推荐还有专属称号、限时外观等好礼相送。

游民星空

3. 丰厚奖励:

1)有机会获得逆水寒×毛戈平年度限量彩妆礼盒、逆水寒稻城联名考古盲盒、定制无情手办、冠军全服雕像、iPhone14、【名片·春意】、专属称号等缤纷好礼,还有免费获得艮岳奇珍新出时装的机会!

2)报名的佳人可获得独家定制选手卡,本服得票前50名的佳人会以自己形象生成定制旅人行走于江湖各场景,还可参与CC直播活动赢取10万元奖金池内奖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 投票有奖:海选赛及成团赛期间,为选手投票还可获得专属限时称号、【时装抵扣券】、【限时时装】、【休闲益气丹·专致】等奖励!

5. 更多详情可在活动专页、游戏内【大宋佳人】专题页或详询小暖进行了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