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被抓到了吧!世界冠军竟然在偷偷直播玩逆水寒

2023-05-15 11:00:26 来源:微信 作者:逆水寒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一日,小寒正在某音闲逛,突然偶遇一位长相“清奇”的鸿音小姐姐,让小寒我不禁点开私信界面,想要问问这位同门独家的捏脸数据。

等等!这个ID有点熟悉!“sky李晓峰”?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是我想的那个李晓峰吧,不会是那个卫冕 WCG世界冠军第一人、WE战队创始人、人称魔兽“人皇”的sky李晓峰吧!?∑(っ°Д°;)っ

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对方告诉小寒,他真的是 sky李晓峰!震惊!居然不是乱起的名字!

游民星空

看来逆水寒“明星粉丝团”又要添一员大将了!小寒赶紧掏出小本本,请sky给小寒细致讲讲自己的江湖初体验。

游民星空

乘着新赛季的浪

初入江湖竟然这样捏脸?

怎么之前没在会呼吸的江湖遇见sky?

sky笑谈:他也是近几天刚来江湖闯荡的。

其实老兵服刚上线的时候,就在MMO玩家中相当出名,所以sky也就听说了。可惜sky当时事情太多,这才没赶上第一波浪潮。不过sky心里一直想着这件事情,周围也有不少朋友在玩,让他更想找时间专程来体验一番。

这不,老兵服1.1赛季【白石神殿】在5月11日正式启程了。听在玩的朋友说,老兵服新赛季福利挺多,有直升礼包和追赶机制,也不怕掉进度。

sky一拍大腿,这不正是进入江湖的好时候?这个安利必须得吃,于是搭上“第一班车”,准备美美收获完整赛季体验。

游民星空

所以sky二话不说,建号、捏脸、闯江湖一气呵成,正式成为了大宋江湖的一员。

闯江湖嘛,第一步就是找准定位,选择契合自己的流派角色。玩魔兽时颇有大局观的sky,想也没想,直接就选择了被誉为“战场指挥官”的鸿音流派。

很好,第二步,开始捏脸。说起这捏脸,原来这张让小寒初见就大为诧异的脸,居然是sky用自己的照片和好友TeD的照片融合而成的!

游民星空

TeD同为《魔兽争霸3》职业选手

虽然逆水寒完善的捏脸系统给了玩家极高的自由度,可以微调出自己梦想中的脸。但sky觉得,还是用自己照片生成的脸,更有自己的风采~

而且这张神似自己的脸,还被系统评为“贵相”了呢,说不定能给自己的江湖之旅,加个顺顺利利的buff~

游民星空

谈到对江湖的初印象,sky脱口而出便是逆水寒的招数、轻功系统等,操作爽、够炫酷。还有建模呀、风景呀,用他的话来说就是:电影级别的(小寒自豪脸.jpg)。

“国产MMO能做到这样,真的很良心了。想和朋友一起找个武侠游戏,或者一些魔兽老玩家,都可以来玩一玩逆水寒。”sky在总结自己的江湖初体验时如是说道。

拜师之路多坎坷

意外遇到昔日魔兽好友

刚出新手村不久的sky就撞见路上有人招收徒弟,他灵机一动:我要不也找个师父拜拜?万一拜到大佬带我一天毕业通关,岂不是血赚。

正巧,sky搜索副本教学视频的时候,就发现了一位名叫 @祢豆孖 的神仙玩家,做的视频相当专业。细细一了解才知道,这位祢豆孖,就是曾经登顶老兵服老带新积分排行榜的神仙玩家,带过的学徒超过500人,被称为江湖“老司机”、收徒“男菩萨”。

大佬的腿都伸到面前来了,岂有不抱的道理?sky赶紧和对方联系,却没想到这位逆水寒大神还是自己的粉丝!于是两人一拍即合,相约姑墨,结为师徒。

游民星空

谁知拜师现场却意外闯入了一位神秘的“陆公子”,一上来就和祢豆孖单挑上了。难道也想当sky的师父?

不过,祢豆孖那么多萌新可不是白带的,武艺高超,陆公子很快败下阵来,只能笑着说“承让”。

游民星空

不打不相识。拜完师的sky和祢豆孖,加上刚刚“挑事儿”的陆公子,决定来都来了,一起连麦打本吧~

这一连麦,声音一出,sky立刻认出了陆公子是何方人士——这不是他在魔兽的老朋友FLY嘛!

没想到换了一个时空,两人还能相遇,真是应了逆水寒里的那句“所有江湖偶遇,都是宿命相逢”。

江湖老师傅带路打本

好友相约最新副本【白石神殿】

有师父祢豆孖的带路,sky心里有底多了,风风火火地就跟着师父赶去了副本【枫语藏锋】,开启了自己的第一段副本之旅。

游民星空

有个师父是好呀。面对BOSS柳小听,祢豆孖会告诉sky,如何走位才能借柳小听宠物“大白”和“二哈”的力量重击柳小听;有了掉落的装备,祢豆孖也会将鸿音可佩戴的武器留给sky……

除了师父的“关爱”,同队的小姐姐也会热心告诉sky如何扩充背包,如何切换更高级别的装备等等。在会呼吸的江湖里,sky又体会到了当年峥嵘岁月里的云天高谊。

一行人一路过关斩将,轻松将副本【枫语藏锋】的终极BOSS原无物击败。

很显然,这并不能满足sky的“副本瘾”。于是,sky和祢豆孖约定,等自己熟悉了装备、技能,一定要找时间再组队,同去挑战老兵服新赛季上线的全新副本【白石神殿】!

话本写到这一行,sky的江湖之旅还在继续。小寒和sky聊起,他表示自己的初体验还不错。这片江湖,还有许多故事待开启,还有许多副本待挑战,还有许多朋友待相识。

所以,sky也表示,自己准备在江湖里继续玩下去,何况还有约好的【白石神殿】没挑战呢。大家后续也可以去sky直播间蹲一蹲,说不定就遇上他偷偷玩逆水寒、勇闯【白石神殿】了哩!

自从老兵服新赛季上线后,逆水寒人气高涨。近期的斗鱼虎牙各大热搜榜单上,也必有逆水寒的身影。

热度之下,大量新玩家涌入老兵服,许多老玩家也借此机会重回江湖,还有不少名人闻讯而来,进入逆水寒体验江湖武侠人生,而sky就是其中一个。

游民星空

江湖悠悠,相逢是缘。小寒在此感谢大家的厚爱和热情,也欢迎更多的朋友,加入逆水寒,开启自己独特的江湖故事,一起来领略这片江湖的趣味盎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