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江湖最新鲜:520外观甜蜜登场,正式服跨服比武激战一触即发!

2023-05-17 15:26:05 来源:微信 作者:逆水寒 编辑:爆炸冰

各位同门大家好,欢迎收看本周《江湖最新鲜》,今天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是站在虹桥吃柠檬的逆小寒~

眼见着520还有几日,江湖却已到处是粉红泡泡,汴京街头随处可见成双成对的小情侣,只留小寒一人在风中凌乱……尽管如此,小寒还是为同门打听到了最齐全的江湖前沿情报!

本周更新后,全服将同步开启聊赠芳华活动,并有特色各异的甜蜜520外观上线,助力同门共度浪漫520;正式服“天下第一”跨服比武大会即将火热开战……各位同门快来一起看看吧!

全服热点资讯
520时装上线 爱意甜蜜升温

520将至,最近不少同门都犯了难:要安排怎样的约会行程才能甜蜜一整天呢?

小寒都给大家做好了功课,同门可携手去云樱岛看漫天绯樱,去镜湖看星月交映,去十方云海大声宣告爱意,当然最最重要的,还少不了一套绝佳的情侣装!

本周更新后,正式服就将上架“天鹅湖”主题520狂想系列外观【雾羽悠梦】&【雪魄悠梦】,双形态变换,每一款都是极致的优雅与浪漫!更有同主题的环身、脚印、背饰等多款外观,圆你一个童话绮梦!

游民星空

老兵服则将上架玫瑰寄情系列时装【花语繁香】&【花语盛卿】,一朵朵娇艳的玫瑰在衣畔盛放,流淌的爱意在此持续升温!【情寄红尘】系列武器外观与多款玫瑰系列饰品也将同步上线,让玫瑰的爱意渗透到方方面面!

游民星空

不仅如此,更有【聊赠芳华】活动全服同步开启,520主题背饰、带有双方昵称的专属自定义称号等丰富奖励,统统都有机会带回家!快为心上人送上礼物,勇敢地表达心意吧!

游民星空

探索大师开放新内容

会呼吸的江湖处处都暗藏惊喜,当你在路上偶遇盘旋纷飞的银杏叶,就要注意,是有惊喜来敲门啦!

本周更新后,位于江湖边陲的碧血营即将新增10张探索·宗门及10张逍遥说英雄卡,无尽黄沙下掩藏的“宝藏”,正静静等候全服同门前去仔细探寻~

为让更多同门亲身体验到探索的乐趣,我们还取消了定时排队抢点的设置,无论同门何时去,都可以尝试触发哦!

游民星空

成就卡商店新增补领

身处江湖,每一天都有不一样的精彩,若想铭记住每个节日该怎么办呢?节日成就卡来帮忙!错过的部分节日成就卡也能补领!

本周更新后,说英雄界面中的成就补领商店将新增2023春日活动【云樱弄水】相关成就,全服同门皆可使用道具“往事犹可追”进行补领。

游民星空

正式服热点资讯
跨服比武火热备战中

近日,唐铸老哥又忙得不可开交,每天有无数同门找他打武器,他每天要打的武器,连起来可以围着汴京城绕上十圈!

原来,这么多同门努力提升战力,都是为了能在正式服第十届“天下第一”跨服比武大会中崭露头角,成为江湖人人敬仰的“天下第一”。

游民星空

本届跨服比武之所以能吸引到这么多同门参与,除了能带给大家一个证明自我、扬名立万的舞台,丰富的奖励也功不可没!

本次跨服比武在奖励方面进行了多角度的迭代升级,只要积极参战,无论结果输赢,皆有圣玉奖励!

赛场展雄风,比武论英雄。第十届“天下第一”跨服比武大会备战正在进行中,今日18:00,指定替补队员就将截止,各参赛战队千万不要错过啦!本周末还将迎来周年组的激烈比拼,让我们一起期待参赛同门的精彩表现!

老兵服热点资讯
外观共享更进一步

小寒我闲来无事,就喜欢站在虹桥上静静欣赏。各位同门每个人都穿得漂漂亮亮的,这不就是一场免费的时尚大秀嘛!

而老兵服全角色资产共享开启后,江湖整体风尚就更时髦啦,买一套时装,就能实现多角色共享,大号小号都能美美哒!

本周更新后,同门的这份快乐又将再度升级啦!主号的轻功皮肤、技能皮肤统统支持共享,但需要注意的是,技能皮肤需要与主号同流派哦~

游民星空

武馆新增白石神殿木桩加练

自打副本【白石神殿】开启以来,小寒我每天不是在神殿里挨打,就是在去神殿挨打的路上。然而,每次都在最后关头败下阵来。

正当小寒垂头丧气坐在殿外时,一位长者突然现身指点,“去武馆看看,说不定有大长进。”

本周更新后,老兵服武馆就将新增白石神殿普通、英雄、绝世难度的木桩,同门可前往测试自身伤害水平,下回定能稳扎稳打拿下胜利。同时,武馆中舞阳城木桩将被移除。

游民星空

明天(5月18日)更新时间为早上08:00-10:00,完整版更新公告将在08:00放出。

欢迎在评论区给我们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的呼声就是我们前进的方向,会呼吸的江湖有你更美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