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老兵服新赛季必做任务盘点

2023-05-18 10:27:15 来源:网易大神 作者:悲鸣羽 编辑:爆炸冰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逆水寒》老兵服新赛季必做任务盘点,新赛季怎么玩?一起看看吧!

一、每日必做
1.【悬赏日常】

点开右上角神候令,找到今日的悬赏副本。你可以直接选择“开始匹配”来组人,也可以世界频道或者几个好友组好队伍开始匹配。完成悬赏日常可获得5000铜钱和3万交子。

游民星空

2.【藏金谷日常】

按“Y键”打开势力界面,点开每日的【势力任务】,寻路到藏金谷,你可以选择挖矿或者击杀小怪来获得势力贡献值,也可以直接进大团击杀玩家来增加贡献值。推荐打玩家,击杀玩家会给势力声望,每周会根据玩家的势力声望来进行排名,排名靠前奖励越丰厚。完成藏金谷日常奖励势力声望600点和3万交子。

游民星空

3.【押镖日常】

按“Y键”打开势力界面,点开每日的【通途之争】,寻路到押镖地图,你可以选择押凡品镖,来获得3万交子。也可以选择交2000铜钱押金来押珍品镖,完成后获得6000铜钱和2.5万交子。推荐铜钱镖,这个赛季对于铜钱的消耗非常大。当然防止被劫镖的方法就是组团一起押,这个就看你所在区服的帮派有没有组织了。

游民星空

4.【战场首胜】

点开战场界面,选择【随机战场】,随机战场每周前五次会额外送箱子,箱子会给威望和概率获得3W交子。5次以后你就可以选择你喜欢的战场了,本赛季新增了【决战星澜】玩法。三种玩法共用一个段位。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玩法进行游玩。每周的威望是要尽量打满。

游民星空

5.【论武首胜】

与战场类似,论武每天也是有首胜奖励。推荐玩3V3模式,这个很快,几分钟一把。论武和战场两种玩法推荐选择一种来提升段位。段位是直接与我们后面的PVP装备挂钩的,要兑换强力装备有前置段位需求。

游民星空

二、帮派必做(重要)
1.【乱斗江湖】

入口:点击右上角的【活动】-【周常】-【乱斗江湖】-【前往挑战】即可进入界面。

游民星空

这个活动是替代第一赛季【混江湖】的,每周可以完成【4次】,完成后会给交子、帮贡和兄弟令。兄弟令兑换玉石、强化、天玑镜等道具。右键点击兄弟令就会自动寻路过去。

游民星空

2.【帮派活动】

【大战三合楼】固定每周一次,具体开放时间由帮派里自由决定。各位同门在加入帮派后的第一件事最好先问清楚帮派管理,三合楼以及帮派活动的开放时间是周几几点,提前安排好时间上线。帮派活动奖励交子、帮贡、兄弟令。

【英雄救美】/【巅峰乱斗】为帮派轮换活动,每周一次,两个活动轮换进行。开放时间也是帮派里自由决定。活动没啥难度,奖励丰厚。大家一定要安排好时间上线拿奖励。

游民星空

3.【帮派联赛】3场/周

每周五的晚上8点开始第一场,需要大家提前到帮派组队,分配战术。

每周五的晚上9点开始第二场,每场帮战都会在打完以后10分钟左右出下一场对阵的帮派。

每周六的晚上8点开始第三场,三场结束按照帮派表现来进行全服排名。

联赛奖励十分丰厚,每场结束都会获得铜钱、交子、帮贡、兄弟令。

游民星空

三、每周必做
1.【PVE周本】(核心玩法)

这个赛季的周本总共有两个,分别是【白石神殿】和【英雄·洞庭问剑】,在神候令“挑战”里面能看到我们本周的进度。

【白石神殿】普通会掉落【挽云】系列的70装等的装备。

而【英雄·洞庭问剑】则掉落的【太墟】系列的80装等的装备。

【白石神殿】还有两个难度的副本还没有开放,盲猜英雄难度掉落【太墟】,绝世难度则是掉落本赛季最终毕业90装等的【仙陵】系列装备。

游民星空

2.【PVP每周必做】(核心玩法)

【武林威望】:与上赛季分为两套PVP装备不同,本赛季的PVP装备只有固定的一套装备。即只有【武林威望兑换商店】一种,不过兑换里面新增了【传世装备】。【传世装备】比较重要,后面装备的时候我会展开说。这里大家先只简单了解一下即可。

【势力声望】:势力声望的重要程度比上赛季小很多。现在势力声望排名只影响玩家多人玩法玩家进入几线战场以及排名奖励交子数量和官阶奖励的期限时装。

游民星空

五、【兑换商店】

按“P键”打开人物面板,点击旅途的行走江湖那一竖栏里显示的内容。

如图,标红的是必做项,标黄的是尽力项,标绿的是选做项。我下面会拆开说每个积分都需要换什么东西,大家请一定认真看,下面我来详细讲解!

游民星空

1.【帮贡】

帮贡的核心用处就是我们玩家的职业技能进阶,本赛季技能可以到达【13级】,我们要把【推荐技能】和【其他技能】这两项的所有进阶技能全部学习完。溢出的帮贡就可以兑换【外观】之类的东西了。

游民星空

2.【百炼积分】

每2000分可以换一个【副本讨伐赏】,这个是非常重要的。给交子、玉石、解玉砂都是玩家最稀缺的东西。

百炼积分建议先不要动,等后面开绝世以后,用来兑换高级里面的【仙陵装备匣】,或着根据需求去换仙陵系列的其他装备。

游民星空

3.【武林威望】

武林威望非常重要,我们PVP装备都只能通过武林威望去换取。武林威望的消耗渠道分为【装备兑换】与【传世装备】,我挨个讲。

【装备兑换】:点开装备兑换界面,点【初级】,这个界面的全部装备都要兑换。作为我们新赛季前期PVP玩法的过度装备。随着时间推移,再慢慢过度到【高级】装备。

优先兑换4件套,至于哪4件需要我们提前规划好。

游民星空

【传世装备】:点开传世装备兑换界面,里面有好几件传世装备,我们根据自己的职业和自己的理解,防具和首饰里面各选一件,提前先想好要兑换哪一件。在兑换【高级】装备时就可以不用兑换传世装备所在部位了。

兑换传世装备需要10个传世神武令,每周可以通过【交子商店】里面花费【5W交子和5W铜钱】购买两个。还可以通过开【传世神武宝箱】来获得(每周可开两个宝箱)。

游民星空

4.【交子商店】

赛季前期,大家都缺资源的情况下。基本都是要换满的。如果交子不够用,可以按照以下的优先级来兑换:【传世神武令】>【天玑镜】>【宝石、云山石】,后面有交子了再点右上角的【补领】来慢慢兑换。

游民星空

5.【游历点、良师点、艮岳声望】

主要是换一些时装、道具、庄园物品啥的,大家有空点开看看就了解了。

这里说一下【良师点商店】,里面有一个500良师点可以兑换的【比翼】,非奶妈职业可以用来挂风筝到别人身上。

游民星空

6.【追赶积分/赛季积分】

【追赶积分】:可以用来补领错过的日常、活动等奖励。

【赛季积分】:可以兑换上赛季转化的新赛季道具。

如果你是本赛季新入坑的,没有上赛季的任何资源,可以点开【积分】界面,用【追赶积分】来兑换成【赛季积分】。追赶积分可以通过打副本、战场来获取。

游民星空

六、副本装备

先说下改动:本赛季的副本装备新增了好多新词条,防装上面不再是固定防御词条,新增了防装的攻击词条。大大增加了DPS的输出能力。

游民星空

套装属性由原来的5件套改为了4件套。新增了传世副本装备。

防具套装效果只有一种【守御无催】。

首饰/武器的套装效果被分成了3种,分别是【铁壁金刚】、【劈风斩浪】、【枯骨生花】。

让铁衣防御更强,DPS输出更强,奶妈更能奶。

看似很多,其实并不复杂。如图,凡是首饰中带【化解】词条的外攻首饰,就是【铁壁金刚】套装,给铁衣用的。

凡是带有【全元素攻击】【克敌】【会心】词条的内/外攻首饰就是【劈风斩浪】套装,给DPS用的。收益由高到低分别为:【克敌】>【会心】>【全元素】。

游民星空

凡是带【疗伤】词条的内攻首饰就是【枯骨生花】套装,给奶妈用的。

游民星空

七、【装备更替】

本周【天魔】防具全面替换为【挽云】防具,【天魔】首饰还可以用一周,下周【天魔】首饰全面替换为【挽云】首饰。

老赛季的天魔5件套首饰是6级强化+5级宝石,对于同装等的挽云套还是有优势的。

新装备防装带攻击词条,并且【元素抗性】词条被替换为了更有用的【化解】词条,比天魔防具更具优势。

游民星空

本周可如图进行搭配:防具【4挽云】+【2太墟】,首饰武器【6天魔】或【5天魔】+【1传世手镯/项链】。

下周开始则全面淘汰天魔装备,换成挽云或太墟装备。

游民星空

八、休闲玩法

本赛季新增了新的休闲玩法【决战浮舟岛】,也就是大家说的多人吃鸡模式。

休闲玩法我就不细聊了,感兴趣的可以自己体验一下。

【决战浮舟岛】入口在游戏右上角的【游历江湖】里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