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更适合逆水寒玩家体质的壁纸 一天一个用过都说好!

2023-05-30 11:51:37 来源: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爆炸冰

最近江湖中的盛事一波接一波,大宋江湖因此多了许多新面孔,小寒在打探情报的途中也结识了许多新朋友。

昨天夜里,小寒和几位新认识的好友喝酒谈心时,不知不觉便聊起了来到江湖的缘由。其中一位九灵师妹感慨到:所有江湖偶遇,还真是宿命相逢。

因为她踏入大宋江湖的契机,源自一次线下活动的“见色起意”。当时她与一位古装同好交换联系方式,无意间看到对方手机壁纸,壁纸上的女子温婉秀美,惊为天人,一下就戳中了她的心!细问才知,那是对方在逆水寒中的游戏角色......

游民星空

小寒听完后,感慨万千,有时一张绝美的壁纸,就能结交一位志同道合的好友,开启一段全新的体验。

所以今天,小寒也要拿出压箱底的全流派壁纸送给各位同门,说不准在使用后也能触发一段特别的奇遇哦!

血河

游民星空

金甲铁骑,长枪突刺,碧血营黄沙漫天,战场上冲锋陷阵,这样残酷的环境,让在此磨砺的血河流派自带一种气壮山河的气势。

素问

游民星空

温婉端庄,灵动柔美,素问流派即便在战场上也优雅无比。这张壁纸上的素问同门宛如仙子下凡,指尖蝴蝶飞舞,不仅医治伤口,更是治愈人心。

龙吟

游民星空

惊雷疾风,剑荡八荒,龙吟流派行走江湖,既有凌厉杀气,亦可庇护他人。以剑走天下,以自由之道行走江湖。

九灵

游民星空

绝世而独立,自带神秘气息,九灵流派手执魂灯,优雅魅惑,使人一不小心便会坠入其中,只一眼便难以忘怀。

神相

游民星空

神相流派看似温和却有着极强的杀伤力。翩翩君子,温润如玉,精才绝艳,优雅飘逸,神相的杀机掩藏在其温柔之下。

玄机

游民星空

千机意无尽,万象皆玄枢,玄机流派自带帅气属性,一登场便吸引了众人目光。他们以齿轮与钢铁组合造就的机翎为武器,千变万化,妙计无穷。

铁衣

游民星空

铁骨铮铮,一双铁拳走江湖,铁衣流派在惊险的战斗之中保护了无数伙伴,是队伍的坚实后盾,亦守护了大宋江湖的安宁。

碎梦

游民星空

事了拂衣去,千里不留行,碎梦流派手执长刀,出招极快,行云流水间,杀意纵横,以自由畅快行走于世间。

鸿音

游民星空

一弦成佛,号令天下。来自异域姑墨的鸿音流派手执琵琶,拨动琴弦,亦拨动观者的心弦,尽显异域风情的魅力。

荒羽

游民星空

雷霆万钧,撼动江湖。荒羽流派踏鹰飞跃,迅猛无比。电光环身,犹如雷神降世,举手投足间皆是杀伐果断。

这么多绝美的流派壁纸,各位同门最喜欢哪张呢?成熟的小寒不做选择,从今天开始,小寒的壁纸就要一天一换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