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个人名片大焕新!正式服跨服比武热火朝天,老兵服多款技能皮肤上线!

2023-05-25 09:46:43 来源:微信 作者:逆水寒 编辑:爆炸冰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23年5月25日早8时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时。

【正式服更新公告】
江湖大事件

★第十届“天下第一”跨服比武大会周年组落下帷幕,恭喜来自万道鸿音服务器的【限量永不返场】战队获得三周年组冠军,来自雷霆觉醒服务器【桃梨酱的哥哥们】战队获得四周年组冠军!

巅峰和新锐赛区将在本周正式开战:

1.赛程安排:

巅峰组/新锐组积分赛:5月27日13:30

巅峰组/新锐组淘汰赛:5月28日13:30

a)比赛当日12:30-13:30可通过汴京【司徒浩】进入场地,未准时进入的角色将无法参加比赛。

b)比赛结束前无法离场,请提前准备好各种药品、食物、江湖身份灵符,确认庄园祈福和化气增益的有效期,并保证仓库所有页面正常使用。

2.注意事项:

a)同一位选手只能使用一个角色参与一个赛区的比赛,本届比武将严格检测多开参赛等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同届比赛中单人使用了多个角色参赛或参加了多个赛区的比赛,将直接取消该选手及全部相关战队的比赛资格,并封禁参赛所用IP地址及登录设备。

b)本届跨服比武各赛区比赛自半决赛起(半决赛与决赛),参赛选手及到场替补均需准备摄像头设备并提前下载安装【网易会议】电脑端或手机端软件。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及到场替补需提前进入该场次的指定网络会议间并在比赛期间全程开启摄像头,自行调试好摄像头方位和设备,露出面部、手部并同时展示操作角色屏幕。若参赛选手或到场替补无法在比赛期间按照上述要求开启摄像头,则视为比赛弃权。

3.赛事奖励:入围积分赛的队伍可获得限定头像框、【英雄·金鞍令】、圣玉(每轮积分赛根据胜负均可获得数量不等的圣玉)、以及赛事至尊级别时装【千秋昭明】、【千夜重明】、【瑞鹤九曜】、【君临寒武】四选一(30天)等奖励。优异名次者还可获得永久属性称号、【英雄·玉山匣】、大量圣玉、永久赛事时装等奖励。详细奖励内容可前往赛事官网查看:点击跳转

游民星空

★第二十五赛季“群雄逐鹿”赛季制跨服联赛开启!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29日-6月1日。

2.报名要求:各服务器甲、乙、丙组帮会当家可在【赛季志】处报名群雄逐鹿。

3.比赛时间:2023年6月2日-6月17日期间,每周五20:00-20:45、21:00-21:45,每周六20:00-20:45。

基础功能

1.本期皇宋国库将于5月25日-5月31日持续开放(每天00:00-23:50):

1)8折上架【珍稀外观礼盒】,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珍稀外观兑换券】,若是机缘已到,还有机会开出10张、75张或160张兑换券,详询小暖-【珍稀外观兑换】。

2)8折上架【玫瑰天霓礼盒】,有机会开出单个发型染色剂【天霓千丝染】(不绑定),还有机会开出大奖【天霓御染匣】,内含25个【天霓千丝染】(不绑定)。

3)上架【漓漓悠露】(“小蓝花”)时装,可使用铜钱购买且获得后不绑定。

4)上架【扶摇】系列轻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相关

1. 龙吟:

1)【剑意·斩霜】的位移将可以穿过怪物。

2)修复了自由无锁定模式下,在与大体型怪物战斗时,【剑意·斩霜】与【剑意·不工】插下气剑位置与预期不符的问题。

玩法系统

1. 昆仑虚遗迹副本奖励提升:

1)概率掉落祥瑞【镇守灵兽·火焰】、祥瑞【镇守灵兽·冰霜】、庄园组件【古墓·镇守灵兽】、庄园组件【古墓·棺椁】、庄园组件【古墓·萨迦石像】等道具奖励。

2)开启更新前通关副本获得的讨伐赏无法获得该部分奖励内容。

2. 说英雄阶段奖励提升:

1)新增永久称号:梦华历尽烟雨平、时装【千里江山】、时装【文曜琢玉/画影琉璃】、轻功皮肤【墨韵】、祥瑞【镇守灵兽·雷电】、祥瑞【镇守灵兽】等丰厚奖励。详见说英雄-阶段奖励界面。

2)当时装和轻功皮肤已拥有时,将根据原获取途径,返还等量元宝抵扣券或者双倍交子。其中抵扣券可叠加使用。

3. 乱斗江湖:结算界面增加本局失败原因。

4. 个人名片优化:

1)界面迭代升级:个人资料页面可以自选背景和显示动作,本次新增5个界面动作和5张风格各异的背景。

游民星空

2)个人资料页面新增了称号底板、时装数量、祥瑞数量的展示。当时装数量达到40/80件,祥瑞数量达到10/20个时,数量底框将会改变升级。

3)个人资料设置中设置的背景和动作将同步展示在查看装备界面。

4)时装搭配界面迭代:F12界面下方保存搭配时装时,需要先拍照设置封面后才可保存搭配方案。同时,限时或未拥有的时装将无法保存到穿搭方案中。由于界面迭代,此前的穿搭方案数据清空,需重新保存。

5)后续穿搭方案将显示在个人资料界面中,敬请期待~

外观和捏脸

1.新增一批发型的【仙绛·火舞】、【仙绛·羲月】发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肩饰功能优化:

1)肩饰支持左右边显示。

2)肩饰支持放大或缩小。

剧情和探索

1.白帝城场景新增10张探索·宗门及10张逍遥说英雄卡。

2.修复了奇遇【家有河东狮】的触发问题。

优化和调整

1.使用Ctrl+鼠标左键点击技能栏上方buff图标,即可在团队频道发出该状态的剩余时间信息。

2.优化了鸿音流派飞天时的技能组键位保存规则,鸿音玩家现在可以通过【技能界面】-【机制技能】-【飞天技能组自定义】入口进入,查看不同天赋生效状态下的飞天技能,并自定义飞天技能的键位排布。

3.界面优化:奖励拍卖界面可以覆盖显示在动画之上。

匣中逆水寒更新

1.5月25日更新后~6月28日期间,任意角色首次登陆匣中逆水寒即可获得【登录礼】一份,必得绛紫秘宝兑换券、浮光千丝染、5万交子和庄园资源箱,还有机会获得50万交子的惊喜奖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