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江湖最新鲜:正式服说英雄奖励全面扩充,老兵服一大波技能皮肤上新!

2023-05-24 10:04:24 来源:微信 作者:逆水寒 编辑:爆炸冰

各位同门大家好,欢迎收看本周《江湖最新鲜》,今天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一天换八套衣服,沉迷装点个人名片的逆小寒~

都说在人际交往中,第一印象很重要,小寒自然也要把个人名片装点得帅帅气气的,这才好让新朋友眼前一亮呀!

本周更新后,全江湖都将迎来个人名片全面迭代,每个人都能拥有独一无二的定制名片!更有正式服“天下第一”跨服比武大会战火再起、说英雄奖励扩充;老兵服开启【白石神殿】绝世难度、部分技能皮肤上线等情报,各位同门快来一起看看吧!

全服热点资讯
个人资料页面升级迭代

身为大宋时尚弄潮儿,小寒我出门都是要精致到每一根头发丝儿的,代表着个人形象的名片自然也不能马虎!

本周更新后,个人资料页面将迎来全面升级迭代,最大化展现个人特色,拒绝千篇一律!

正式服和老兵服将同步开放自定义个人形象,展示内容更丰富,同时,查看他人的装备界面、时装中的保存搭配界面也进行了同步迭代,同门快和小寒一起准备装点自己的个性名片吧!

游民星空

正式服热点资讯
跨服比武巅峰组&新锐组即将开战

江湖纷纷扰扰,亘古不变的是大家对武林之巅的向往。

随着正式服第十届“天下第一”跨服比武大会开启,江湖每位同门都忙得热火朝天:

参赛的同门日夜练武,努力争得好名次,赢取圣玉等丰厚奖励;未参赛的同门则驻守在赛场下,为参赛同门摇旗助威。

本周末还将开展跨服比武巅峰组与新锐组的比拼,冠军荣誉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第二十五赛季“群雄逐鹿” 赛季制跨服联赛开启!

跨服比武大会的战火还在燃烧,江湖同门准备好面临新的挑战了吗!

没错,正式服第二十五赛季【群雄逐鹿】赛季制跨服联赛就要来啦,同门快喊上帮会兄弟一起冲!

【群雄逐鹿】第二十五赛季将于5月29日-6月1日开启报名,各服务器甲、乙、丙组帮会当家可前往【赛季志】处参与报名。

6月2日-6月17日【群雄逐鹿】第二十五赛季就将正式打响,天下诸侯列强逐鹿,且看谁能突出重围,成为一代枭雄!

游民星空

说英雄奖励全面扩充

要说江湖有什么从天而降的惊喜,小寒觉得,说英雄奖励必须榜上有名。要说有多惊喜呢,就好比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咳咳,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正式服说英雄奖励即将迎来一波大扩充!

本周更新后,墨韵大轻功皮肤、称号、以及多套时装外观都将作为新成就阶段的奖励,若同门已有对应外观奖励,则会转化为时装抵扣券。

而镇守灵兽&镇守灵兽·雷电也将作为额外的说英雄奖励开放获取,另外两款坐骑“镇守灵兽·冰霜&镇守灵兽·火焰”可在团本·昆仑墟遗迹中掉落获得。

镇守灵兽

镇守灵兽·雷电

镇守灵兽·冰霜

镇守灵兽·火焰

后续,正式服与老兵服的说英雄阶段奖励将全面同步;而因玩法不同产生外观奖励差异,也会根据其投放形式在正式服说英雄奖励或副本掉落等渠道中投放(如前文提到的镇守灵兽)。

新增部分发型的【仙绛·火舞】、【仙绛·羲月】染色

是什么热烈似火,又是什么浪漫出尘?

当然是仙绛发色火舞与羲月啦!

如果还有同门没领会到它们的美,小寒都会很伤心的ok?

但没关系,本周更新后,正式服又将新增部分发型的【仙绛·火舞】、【仙绛·羲月】染色,这么多选择摆在眼前,一定能遇上让你心动的那一款!(具体开放染色的发型以公告为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