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玩家果然都是人美又心善!

2023-06-05 09:35:38 来源:微信 作者:逆水寒 编辑:爆炸冰

最近小寒在杭州闲逛时,不小心撞到了一位身穿时装“湛海盈月”的漂亮同门,还没来得及道歉,一旁就冲出一位同样靓丽的九灵师妹,她手持魂灯,冲着小寒疾驰而来——

一番解释后才得知,原来是误以为小寒欺负了这位佳人,情急之下才出手的。为了表达歉意,九灵师妹给小寒讲述了她们因缘结识的友谊故事……

游民星空

在一次外出历练途中,九灵师妹在追赶敌对时受伤昏迷。此地偏僻难寻,来往的行人十分稀少,她又常年独来独往,几乎没什么亲密好友。

本以为会这样昏天暗地地睡下去,直到被野兽叼走,结果醒来时,入眼的却是陌生的厢房。

游民星空

她不知自己身在何方,立刻警惕地检查起来。环顾四周,没有其他人在屋内,随身携带的物品也都在一旁安放。

游民星空

她摸了摸肩膀,发现伤口已经被妥善地处理过。有人推门而入,脚步轻盈,她不知来者是谁,惊慌之中抓起匕首,做了最坏的打算。

游民星空

如果来的是贼人,那她就……大不了自绝于此!

可进来的竟是位姑娘,看起来,同她年纪相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你醒了呀?快让我看看,伤口怎么样啦?”

这位姑娘手中端着一碗汤药,轻轻走了过来。见床上的人醒了,也并不惧怕那柄匕首,只是微微睁大了眼,查看自己的伤势,眼神清澈,不谙世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伤口还疼吗?哎呀,好怕一不小心就把你医死了。”

姑娘说的很认真,虽然听起来像在形容……一只半路捡回家的小猫小狗。

她轻轻解开九灵师妹胸口的纱布,反复确认伤口是否包扎好。九灵还不习惯跟陌生人有这样近距离的接触,抿着嘴一言不发。

直到许久之后,九灵师妹才狠狠丢下了一句:“多管闲事。”

游民星空

第二日一早,九灵师妹便带着随身的物品悄然离开了此处,既是为了回去跟自家师傅禀明追凶进度,也是为了——能给这位心地善良的姑娘不招来麻烦。

说到此处,一直在旁安静听着的同门笑着说到:我学习医术时日尚短,之前还担心会医治不好这位姑娘,没想到隔天她就消失了,当时我还曾羡慕过她的洒脱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着窗外的如画景色,想到九灵师妹的自在洒脱,于是她也趁机外出踏青。

游民星空

窗外的景色,的确是很美的。但竟有一伙贼人潜伏,并伺机出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背后悄悄逼近的刀,顷刻间便被击落。刀柄撞击地面的声音,划破了山林间的宁静。

她惊恐回头,却只见贼人们一哄而散的背影,还有那个被她捡回家治伤、后来又急切离开的九灵。

游民星空

林间落了细细的雨丝,她凑过去,把伞挪到九灵的头上:“你身上的伤还没好全,怎么也开始多管闲事了?”

说话间便拿出随身带着的那瓶药,像是准备好了要随时交给九灵一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至此,九灵师妹终于不再是孤身一人行走江湖,有了自己的知己好友,也有了心中的牵挂。

小寒听完,颇为感慨。所有的江湖偶遇,都是宿命相逢,所谓友谊与缘分便是如此。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