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主线剧情本周更新!顾惜朝的命运,掌握在您手里!

2023-06-26 17:11:52 来源:微信 作者:逆水寒 编辑:爆炸冰

最近,小寒感受到了“一点点”来自逆水寒编剧组的震撼。

众所周知,逆水寒里的剧情既细腻又丰富,还有独特的蝴蝶效应,牵一发而动全身,体量庞大、分支颇多,但也因此给会呼吸的江湖以最大程度的真实感和沉浸感,长久以来深受广大自在同门的喜爱,甚至成为了逆水寒的招牌之一。

不过震撼就震撼在:小寒即便有了如此的心理预期,在看到正式服五周年即将更新的主线剧情那一刻,还是被咱们编剧与动画制作团队的强大征服得说不出话来!

游民星空

五位主线人物迎来结局,分支繁多,光顾惜朝便可发散出五个结局。如此错综复杂的剧情分线,如此细致入微的情节发展,需要国内资深编剧团队才能实现。

本次主线剧情除了量大管饱,还有诸多谜团即将揭开谜底,都在6月29日五周年当日更新的正式服主线剧情亚丁(下)中!

小寒知道不少同门都对主线剧情和自己喜爱的人物牵肠挂肚,所以小寒专门整理了最为瞩目的几个谜团,给大家一点小小的线索,更多精彩还要等6月29日,大家亲自去经历和感受。

谜团一:强权之下,顾惜朝的命运将会走向……

顾惜朝,可谓是贯穿了我们江湖之旅的关键性人物。

当初船上初遇、仗义相助,到后来的同游汴京、谈古论今,最后志同道合、相投结拜,谁知日后竟与这位二哥延伸出如此多的故事。

游民星空

他出身低微,他心怀大志,他受尽屈辱,他身不由己,他不择手段……从连云寨到毁诺城,从磁州到蜀道,再到如今的稻城亚丁,曾经志趣相投的二哥,竟一步步推着我们踏上了逃亡之路。

自从碧塔海边一别,晚晴的离开是否真的唤醒了顾惜朝?他会悬崖勒马、放弃追杀,毅然与黄金鳞等人割席,还是一意孤行、权欲熏心,和我们彻底决裂?

而这一切都与各位同门所做的决定有关!蝴蝶翅膀一扇,便展开了不同的五幅连环画,通往五个截然不同的结局。各位同门过往的每一步选择,都可能决定着顾惜朝命运的最终走向。

而作为和顾惜朝关系最为紧密的人物,晚晴的命运又将走向何方?这对有情人是相守相依还是分道扬镳,或甚至是天人两隔,答案都藏在正式服即将更新的亚丁(下)中,等你去寻绎。

谜团二:天弃府生变,殷乘风的命运又是如何?

伍彩云惨案后,情根深种的寨主殷乘风一蹶不振,日日思念爱人。直到我们一行人逃到青天寨,其心情才有所缓和,故而好心收留了我们。

但未曾想,泡泡在青天寨广布蛊毒,导致青天寨一时间风云巨变,寨民们纷纷倒下。我们出手相助后,殷乘风深受感动,毅然跟随我们四处奔走,大家一起来到亚丁投靠天弃四叟。

然而天弃府中突生变故,黄金鳞等人围剿至此,我们又将如何面对危局?

在原著的乱局中,殷乘风最终选择了拼命杀敌到最后一刻、怀着对彩云的无限思念毅然赴死,令人唏嘘不已;而在“我们”的加入后,一起经历了旅途里的新故事,在好友的羁绊下,他是否会有不同的选择?他的结局会不会因为我们的加入而不同?亚丁(下)将与您一齐写下答案。

谜团三:毁诺城主,息红泪芳心许予何人?

成熟优雅、有情有义的息红泪,独自一人掌管着偌大的毁诺城,与姐妹们为伴。

逃亡路上,息红泪顾念旧情,多次出手相助,甚至履险蹈危,被卷入这场危险的阴谋之中,随着我们一行人开始奔波。

游民星空

在颠沛流离之中,面对旧爱戚少商,以及甘于奉献的赫连春水,息城主的情感天平将会如何倾倒?江湖悠悠,可遇一有情人相携何尝不是一件幸事?那么,息红泪将会选择和谁携手呢?

游民星空

谜团四:逆水寒剑亮相,故事又现新局面?

逆水寒剑,这把传说中的绝世神剑,它的存在和下落扑朔迷离,却引起了江湖上的腥风血雨。

蔡京、傅宗书、元十三限、顾惜朝等人都趋之若鹜,却追查无果。而在亚丁(下),神秘的逆水寒剑终于要露出真面目了!

逆水寒剑最后被谁收入囊中?而逆水寒剑亮相后,是不是意味着故事将要迎来新的发展?

6月29日五周年当天,正式服主线剧情正式更新!上面提到的谜题,答案如何写,就看各位同门手中的笔了。

完成更新的正式服主线亚丁(下)即可获得腰饰【雪域凛风】。霜刃浮秘色,玛瑙映云天。欲斫沧海镜,须耐三冬寒。绿松石和红玛瑙装饰的精美刀具,极具藏族特色,陪你走遍亚丁的每一个角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腰饰【雪域凛风】

在逆水寒编剧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创造了涉及数百人物、无数剧情的分叉路口。在各位同门日积月累的选择下,您与我们一起编织了一个属于您的真实江湖,这就是蝴蝶效应的力量。蝴蝶效应从不是某次选择或是某个事件决定的,而是您在江湖中的点点滴滴,是您与江湖里每位真实、有血肉的NPC笑与泪、爱与恨所交织而成的。

角色的命运走向,人物结局,都是由每一位同门,和我们共同完成的。每一位同门,都是最好的编剧,都可以解锁不同的江湖。

6月29日更新的五周年正式服主线剧情亚丁(下),是逆水寒剧情的一个里程碑,也是开启下一段旅程的标志。小寒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旅程仍在继续,还有更多未知的江湖静待探索。

比如说,我的身世究竟是怎样?我记忆里的边陲小镇,到底发生过什么故事?逆水寒剑身上还有什么样的秘密?我们一行人的逃匿之旅暂告一段落,但真正的较量才正要开始,还请各位同门一同见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