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人人有份,全服狂欢!不用算满减,五周年庆典福利免费送!

2023-06-19 17:56:40 来源:微信 作者:逆水寒 编辑:爆炸冰

最近的大宋江湖,可以说是热闹非凡!五周年庆典在即,恰逢端午佳节,到处都张灯结彩,好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小寒也是不敢懈怠,马力全开,为各位同门打听周年庆典活动的最新爆料!

五周年庆典活动即将在全服上线!正式服的同门将要开启海底之旅,南海探秘,狂欢抽奖,沧海观尘庆典盛宴……一起庆周年,领丰厚好礼!老兵服的同门们也将迎来京华不夜天,参与烟火韶光、烟火大会等庆典活动,即可领取超多奖励共贺五周年!

游民星空

同时,全服将同步开启端午佳节活动,龙舟竞渡,艾草飘香,丰厚的奖励已经准备好,粽子的香味要在大宋江湖飘起来啦!

逍遥观沧海 正式服周年庆典活动

激动人心的海底之旅即将开始,碧虚宫前的盛大庆典正在筹备,各位同门快来看看小寒打听到的最全周年庆典活动攻略,提前做好准备,抱走丰厚好礼吧!

南海探秘

神秘莫测的南海,不仅有绝美的风景,更有许多秘宝等着同门前去探寻。

6月22日更新后,正式服各位同门可通过完成【鲲梦之乡】前置任务解锁南海探索之旅,前往海底探寻绝美风景和丰厚奖励。

活动解锁后,同门们可在活动页面查看探索点位置的照片信息,然后根据照片前往南海探秘,不仅能体验到处处可交互、万物皆真实的沉浸式海底世界,还可获得海市地图碎片与金玉秘宝兑换券、绛紫秘宝兑换券、绝技残章自选礼、庆典金币等奖励。

游民星空

集齐全部地图碎片后,还能解锁【传闻中的海市蜃景】,前去感受别样风光,并可获取专属肩饰【梦悠悠】及各式惊喜奖励。一路走一路玩,边欣赏风景边拿奖励,这场海底探宝之旅一定会十分精彩!

碧海潮生赏

碧海潮生,好礼不停。狂欢抽大奖,拼手气的时刻到了!

6月22日更新后至6月29日晚19:50,正式服同门都将自动获得10张抽奖券,可以在【碧海潮生赏】自由分配到5轮抽奖中。

6月29日晚上20点0分、15分、30分、45分及21点整,将依次开启5轮抽奖,每一个服务器在每一轮抽奖中都会产生一个超级大奖名额,每轮抽奖的欧皇将获得以下奖励之一:1888万交子、整本绝技、吸海垂虹·逆水之寒、江湖绝技残片自选礼×30、88张珍稀外观兑换券!

游民星空

到底谁是这次的超级幸运儿呢?小寒和大家一起拭目以待,说不定,就是正在跃跃欲试的你!

沧海观尘庆典盛宴

五周年这么重要的日子怎么能少得了热闹的庆典盛宴呢?小寒最期待的,就是绚丽的烟火把夜空映照得如同白昼的时候,大家一起狂欢庆祝,节日气氛拉满!

6月29日,碧虚宫将开启盛大的周年庆典活动!届时需要正式服所有同门一起点燃烟花布置会场,搬运庆典奖品。各位同门帮忙搬运了什么奖品,就能得到相应奖品【抽中概率提高】的奖券,所以搬走“吸海垂虹·逆水之寒”等超级大奖都不是梦哦!

游民星空

除了庆典盛宴,现场还会有神秘嘉宾亮相,为五周年庆典献礼,只为给大家带来一个难忘的狂欢夜!

而在神秘嘉宾环节结束时,正式服的各位同门都将获得永久纪念称号【沧海栖月共潮生】、腰部挂饰【五色锦绦】,还可额外获得最高吸海垂虹·逆水之寒、88张珍稀外观兑换券的惊喜奖励!

当天有事错过领奖的同门,也可以在7月6日更新前,上线领取神秘嘉宾带来的福利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正式服的各位同门还可在【任务-山雨欲来】中接取周年庆典任务【少年游】,完成任务后即可获得精美腰饰【少年游】。

游民星空

京华不夜天 老兵服周年庆典活动

繁华的汴京亦即将绽开绚丽的焰火,老兵服的同门们通过参与【京华不夜天】,也可带走多重奖励,共庆五周年盛会!

烟火韶光

听闻宫廷烟火师从云樱岛游历到汴京,只为研制出一款惊艳世人的烟花庆贺周年。希望老兵服的各位同门能对他施以援手,探索解密,共庆周年盛会!

6月22日-6月28日期间(共计七日),每天将会解锁一个任务,各位同门完成已解锁的活动任务,可以获得庆典金币,完成七日全部任务还可以在说英雄卡中获得背部挂饰【争渡】。

游民星空

花火锦星赏

绚烂花火,群星闪耀,赶快对着星星许愿,好运降临吧!说不定你就是那个大宋幸运星,将超级大奖带回家!

6月22日更新后至6月29日晚19:50,老兵服的各位同门都将自动获得10张抽奖券,可以在【花火锦星赏】自由分配到5轮抽奖中。

6月29日晚上20点0分、15分、30分、45分及21点整,将依次开启5轮抽奖,每一个服务器在每一轮抽奖中都会产生一个超级大奖名额,每轮抽奖的欧皇将获得以下奖励之一:珍稀外观兑换券*88、熔日石*30、天玑镜自选礼盒·完美、全套伞梦轻功皮肤(若已拥有,则获得等量兑换道具)!

游民星空

烟火大会

烟花、红包、神秘惊喜,小寒最最期待的时刻就要到了!夜空腾空而起的绚丽烟火,让本就繁华的汴京变得更加热闹啦!

在6月29日晚21:00,老兵服汴京地图将开启盛大的烟火大会!与烟火大会一起绽放的,还有丰厚好礼!

游民星空

除了绚烂的烟火盛宴,现场还会有神秘惊喜环节,各位同门千万不要中途离场导致错过哦!

在惊喜环节结束时,所有身在汴京的同门,都将获得专属说英雄卡与永久纪念称号【烟火华年寄山河】、交子、天玑镜自选礼盒·精致等丰厚奖励。

游民星空

除了以上的庆典活动,老兵服的各位同门也可在【任务-山雨欲来】中接取周年庆典任务【拾旧逢新】,完成后即可获得趣味技能【江湖载歌图】。

游民星空

端午佳节活动

端午将近,艾草飘香,6月22日更新后,全服玩家都可以在大宋江湖赛龙舟、过端午,体验江湖端午氛围。

龙舟竞渡

端午佳节,怎么能少得了传统艺能赛龙舟呢?锣鼓声声,喝彩阵阵,展现真正实力的时候到了!

6月22日更新后至7月5日,全服同门即可化身宝宝,参与【龙舟竞渡】,挥舞船桨,勇夺第一!

游民星空

各位同门参与龙舟竞渡玩法,即可获得庆典金币等奖励,技艺超群拿到排行榜前列的同门,还会额外获得永久称号【彩舟沐兰射初晖】,以此来纪念在本次赛龙舟活动中的优异表现。

游民星空

悠悠艾草香

最近艾草的香味也在大宋江湖飘起来了,小寒已经和构儿一起包好了粽子,蹲在锅边闻着糯米香等着品尝啦!各位同门打算怎么过端午呢?

6月22日更新后至7月5日,全服同门都可在【任务-山雨欲来】中,接取端午节日任务【悠悠艾草香】,任务完成后可获得背饰【香艾争渡】、庆典金币等奖励。

游民星空

庆典金币换好礼

看到这里的同门快记好笔记啦!在以上活动中获得的庆典金币可以兑换超多奖励哦,小寒提醒正式服和老兵服的各位同门——准备好麻袋,不然小寒怕你们装不完!

正式服的同门除了可以兑换头像框【槐光】、背部挂饰【青糯龙舟】、庄园组件【挂幔·艾香】、【坠饰·艾香】等外观向奖励之外,还可以兑换承天外观自选匣、金玉秘宝兑换券、绝技残章自选礼、绝学药灵自选礼、交子、洗髓丹等诸多奖励,这个周年庆不仅要美美哒,还要变得更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庄园组件

老兵服的庆典金币兑换奖励也是特别丰厚!

不仅同样有头像框【槐光】、背部挂饰【青糯龙舟】、庄园组件【挂幔·艾香】、【坠饰·艾香】等外观向奖励,也有珍稀外观兑换券、天机镜自选礼盒·精致、浮光千丝染、太虚装备匣、交子、玉石、强化石等超多丰厚好礼等你来换,这个夏天,要狂欢更要收获满满!

神秘迷人的海底风光、盛大的庆典活动、绚丽的烟火大会、热闹的龙舟竞赛……超多奖励,超多惊喜,小寒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参加这场庆典狂欢啦!

6月22日,我们相约会呼吸的江湖,不见不散!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