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史上首次战斗操作变革 水下战斗=做了个新游戏!

2023-06-16 18:19:59 来源:微信 作者:逆水寒 编辑:爆炸冰

一日,小寒前往碧虚宫做客,发现大家竟然都在议论世外海岛。

听说这世外海岛可是个妙处。岛上存在着陆地和水域两大风格迥异的作战场景,而且异兽横行、变化无常。但同时,这里又蕴藏着无数珍稀矿石和名贵药材。因此,无数探险者即使冒着葬身海底的危险,也要前去探宝。

更离谱的是,听说世外海岛是一个可以连通所有开启世外昆仑的正式服服务器的异境!轻松交到邻服好友,重新组建跨服联盟,全服高手群英荟萃!等海岛全面开放了,这里一定热闹非凡、人山人海!

于是小寒当即就决定,趁着大批人马到达之前,我要先去一探究竟。

游民星空

谁知小寒刚迈开腿,就被潮光弟子拦下了,他大喊着:你不要命啦!世外海岛危机四伏,须得水性极好,才能在那里存活下来,你学会在水下作战了吗?就敢如此贸然前去?

这位友人所言极是,于是小寒赶紧拉着他给我恶补水下知识。用功几日,小寒终于把海底战斗的方方面面都摸清楚了。

为了让各位同门也能自信拥抱大海,小寒专门把我的笔记分享给大家,比如在海里怎么移动、哪些技能需要掌握、有哪些武器可以作为防身武器……

(注:在南海地图内均可进行水下战斗,不仅限于世外海岛。世外海岛为面向正式服全服开放的跨服战斗场景,且有更多PVP玩法。)

相信看完了小寒的秘籍,各位同门必能快速掌握海洋生存技巧。等海域开放,正式打通,让我们喊上亲友,一起去乘风破浪。

超仿真海底体验 陆地水域全面开战

顾名思义,世外海岛既有岛,又有海。这里的战场可不止陆地对抗,水下战斗更是刺激非常。

在世外海岛的陆地上,各位同门依然可以使用自己擅长的武器和招式,来争夺海岛上的资源和宝藏。

但离开了陆地、进入水域,可就是个截然不同的世界了。陆地上的经验到了水下可不一定好使,比如,陆地的4种视角模式在水中就不存在啦,只存在唯一的海底镜头模式,360°环绕沉浸式,俯仰视角随着上浮和下潜的动作变换,给大家身临其境的潜水感受。

上浮

下潜

但这还不够,为了进一步推进“游”这一体验的真实感,我们基于游戏引擎和物理学原则,在常规位移上也做了多种尝试,更真实还原水中状态,让你实现潜水自由!

在会呼吸的海底,你可以轻松学会加速游泳,在海底给自己装上“小马达”。

如果你想要更快,甚至追上极速游行的鱼群?别忘了海中依然可以施展【燕回风】,快速移动间,追上谁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海中燕回风

海底战斗新体验 多种武器任你选择

水下是和陆地截然不同的世界,体验与战斗操作统统革新!战斗操作完全3D化,技能招数统统新做,拥有专属的武器等级体系……全新的舞台等你来展现自我!

在海中,重要资源【氧气值】将成为影响战局胜负的关键要素。各位同门请多多关注氧气值,没事浮出水面、大口呼吸,才能在海底停留更长的时间哦~

游民星空

想勇闯海底世界,还需自身实力硬才行,必备技能傍身可不能少!

水中的技能体系将完全独立于陆地,可以简单分为专属海洋技能和海底通用技能。其中,专属海洋技能又和海洋武器——征海装备挂钩。

无论你来自哪个武学流派,都可任意选择【蛟骨刺】/【鲛珠杖】/【射蛟弩】/【蛟骨巨刃】为武器进行战斗。而征海装备的获取,则和世外海岛息息相关(详情请见小寒明日的情报)。

每一件征海装备都拥有五个截然不同的武器技能,下面就和小寒来逐个认识这些征海装备和部分技能吧~

✦蛟骨刺✦

【蛟骨刺】拥有着不容忽视的刺杀与控制能力,是深海强大而鬼魅的刺客必备的武器。

使用【蛟骨刺】的神秘刺客善用【骨刺波纹】攻击敌方,他们可以通过【寒骨刺】、【潜蛟出海】给敌人施加【骨刺波纹】,给敌方放置“不定时炸弹”。只待时机成熟,使用技能【梦断三春】,逐个引爆、一举拿下。

潜蛟出海

梦断三春

【蛟骨刺】可不是单一的进攻武器,它亦攻亦守,可以通过【观海听潮】形成护盾,抵挡伤害,并在护盾结束时对敌方造成伤害。

观海听潮

✦射蛟弩✦

如果相比近战搏斗你更喜欢远程攻击,也可以选择换上【射蛟弩】,各类箭矢齐出,化成名副其实的“水下炮台”~

真正强大的射手,仅需一支箭就能达到四支箭的威力!通过【贯虹一箭】,你就可以拥有化四箭为一箭的强力射击能力,杀敌于火光之间。

贯虹一箭

你还可以施放【箭雨穿云】,向周围瞬间射出六支毒牙箭,引爆后可对命中的敌人造成控制。

箭雨穿云

当射手最爽的莫过于听到“唰唰唰”的极速不间歇箭声了!只要你使用【连弩破空】技能,就可以实现快速射出数支箭矢!而在【神风箭雨】状态下,爆发力更强,给你无与伦比的畅快之感!

连弩破空

✦蛟骨巨刃✦

【蛟骨巨刃】自带豪气凶猛的气质,注重一力降十会,蓄力重击挥刀冲锋,一莽无前!

【断浪】技能一出,巨刃随着身法所动依惯性劈下,不仅可以对敌方造成大量伤害,还可以获得短时霸体效果,可谓一箭双雕。

断浪

怎么给你形容蛟骨巨刃的震慑力呢?大概就是只要放出【旋刃荡海】一招,沿途所有敌人就都将被刀刃之气所伤,无一幸免。

旋刃荡海

翻身跃起,一招【怒海翻江】,便斩去对方大量生命值,并对其达到减速效果。而对于生命值低于40%的目标,还将造成额外伤害!所以当你发现敌方命悬一线时,千万不要手软,快巨刃出击,给他致命一击!

怒海翻江

✦鲛珠杖✦

如果你不想成为输出主力,只想守护队伍里每个人的氧气值和生命进度条,也许【鲛珠杖】是你不错的选择~

得到神意指引的你,可以通过【沧海遗珠】技能召唤如意图腾,借此不断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并治疗附近队友,一举多得。

沧海遗珠

除了范围治疗,你也可以通过【珠联璧合】连线附近的敌人或队友,形成一对一的效果。如果你选择连接敌人,则会对其造成持续伤害;而如果选择连接队友,则可以对其进行持续治疗。

珠联璧合

你还可以选中特定队友放个大招【碧海青天】,快速回复选定对象的大量生命和氧气值,甚至复活对方,为团队争取更多作战时间!

碧海青天

当然,以上展示的都是各个征海装备的部分技能,更多武器技能,就要等各位同门届时亲自去海底体验啦~相信大家都比小寒武艺高强不少,能把各种征海装备把玩于股掌之间!

掌握了专属海洋技能的情报,相信大家对海底世界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接下来就让我们再进一步,来了解一下海底通用技能,主要涵盖三个方面:位移、解控和氧气值。

在水底,你可以化身飞鱼、剑鱼或鳐鱼带你畅游海底世界,越大的鱼儿可以帮你瞬间移动得越远哦~

飞鱼冲刺

剑鱼突刺

飞鳐戏海

如何在海底保持氧气值充足呢?除了我们上面说的及时浮出水面换气,你还可以使用技能【息水】快速回复自身大量氧气值,或【共潮】帮助队友回复少量氧气值。

息水

共潮

除了回复己方的氧气值,你也可以施放【息湮】或【噬潮】,来掠夺敌人的氧气值,甚至让他在水底窒息而亡。

息湮

噬潮

在作战过程中,及时解控、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也是决定胜负的关键。而在水底,你还可以通过技能【青龙吼】和【玄武甲】,在减伤和解控的同时,达到主动攻击、短暂霸体或形成护盾、反弹伤害的效果。

青龙吼

玄武甲

以上就是小寒打听到的关于水下战斗和征海装备的消息啦~全新的海底世界和作战体验,正式服全服同门都能玩的、更开放热闹的江湖,让小寒更期待6月22日的到来啦!不知道在陆地混得风生水起的小寒,这次能不能征服海域呢~

听说世外海岛还有好多有趣的玩法,充满了危机和机遇,有不少勇士都从海岛带走了巨额奖励,还可以获得拥有强大威力的征海装备。

于是小寒专门找潮光弟子借来了世外海岛的地图,整理了世外海岛上的玩法和宝藏聚集地,包括怎么获得征海装备,大家明天记得来看小寒的情报“世外海岛篇”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