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收徒就能牵走全新雪豹祥瑞,打造有爱江湖我们是认真的!

2023-07-07 17:36:03 来源:微信 作者:逆水寒 编辑:爆炸冰

要说起小寒的师父,那可真是一位神龙不见首尾的奇人。武艺确实是高强,每次带小寒打本,小寒躺赢就行了;但人确实也是找不到人,遇上全靠缘分,师门里都是关于他的传说。

“师父,我觉得是时候改变一下我们之间的关系了。”

“怎么?你要去拜新的师父了?”

“才不是!我是想说,师徒系统调整了,现在可以靠我给你点赞涨良师等级了!你快带我打本,我给你猛猛点赞!”

游民星空

7月13日更新后,全服师徒系统都将迎来一波更新迭代!新增良师等级系统、良师点商店更多奖励上线、师徒界面迭代更新……快跟小寒一起来看看!

新增良师等级 是师徒就来江湖给我点赞

江湖那么大,萌新想去看看却找不到路,这个时候,一位良师益友就十分重要了!那么如何快速找到志同道合的师父呢?不如去看看“前辈”们的评价!

7月13日更新后,拜师/收徒界面将会新增良师等级,萌新们就可以参考良师等级,找到靠谱的师父啦~

下周更新后,只要徒弟完成日常、击杀周本首领、论武战场首胜等任务,就可以每日给师父点赞1次,随着徒弟的点赞数越多,师父的良师等级就会越高,但是需要注意每位师父每周最多可以获得20点良师等级经验哦。

游民星空
界面仅作示意,请以上线为准

而师父的良师等级除了显示在拜师页面外,还将会显示在个人名片的荣誉勋章中,让江湖人都知晓!所以遇到好的师父,千万不要吝啬溢美之词,帮你的良师在江湖上打响名声吧!

游民星空
界面仅作示意,请以上线为准 名片背景·云樱 为良师点商店新增奖励

同时,我们还优化了师徒推荐算法逻辑,将综合良师等级、在线时长等多方面因素进行师父推荐。让好老师更容易被发现,早日实现桃李满天下!

良师点商店上新 精美时装、全新祥瑞统统免费拿

除了良师等级得给师父满上,良师点小寒也要帮师父一起多多攒!

那么,攒了这么多良师点有什么用呢?当然是用来疯狂换换换!为了让大家有更多选择,良师点商店也将迎来重磅上新!

7月13日更新后,四大美人系列时装中的西施时装【扬澜拂影/越溪浣春】及配套发型就将上架良师点商店了!当仁不让的江湖最温婉时装,给你胜似西施的美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第一次现身江湖的祥瑞【皓雪银雷】!威风凛凛的雪豹逸出微微流光,配上金色、褐色、白银相搭配的鞍辔,一看便不是俗物,一定能帮主人招财进宝~

游民星空
研发中截图,实际以游戏内为准

除此美绝江湖的西施时装和祥瑞【皓雪银雷】,还有跟宠【多美】、背挂【金灵霓霞灯】、庄园组件【座屏·绵绵】、庄园组件【地毯·绵绵】、背景·云樱、专属头像框等外观奖励(若同门已拥有相关外观,则获得等价外观抵扣券),全服同门都可免费带走,多方位让你美!

在良师点商店,正式服同门还可兑换珍稀外观兑换券、浮光霓裳自选匣、云烟锦等道具,老兵服同门还可兑换珍稀外观兑换券、浮光千丝染、烟岚锦等道具!货架丰富,价廉物美,就等你选!

游民星空
跟宠【多美】

游民星空
背挂【金灵霓霞灯】

游民星空
庄园组件【座屏·绵绵】

游民星空
庄园组件【地毯·绵绵】

游民星空
专属头像框

光有这些还不够,真正的良师,小寒要用大喇叭帮他宣传!所以我们还专门为良师等级过人的师父们,定做了专属的称号!

良师等级达到5、15、30级时,就可以获得对应的专属称号哦!达到条件的同门,记得打开邮箱看看哦~

游民星空

不仅如此,为了鼓励大家乐于助人、帮助萌新,我们还新增了师徒系统成就!累计获得足够的良师点,就可解锁说英雄成就!

需要注意的是,师徒系统迭代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所以以前获得的良师点不参与累计哦~

游民星空

不仅革新了良师点商店和良师等级称号,这次迭代后,老兵服还新增了不少获取良师点的途径,让大家攒起来更轻松!

除了之前的渠道,老兵服师徒共同完成每日悬赏、藏金谷备战、击杀团本BOSS、通关英雄难度副本、取得论武/战场胜利等方式,都可以让师父获得数量不等的良师点,徒弟还可以获得追赶积分哦!

同时,全服每周良师点获取上限也从6000增加到8000!渠道更多,上限更高,只要师徒同心征战江湖,就能快速积攒大量良师点啦!

显示界面迭代 信息更清晰,操作更便捷

除了上面提到的师徒系统机制和奖励迭代,我们把师徒系统的“门面”也重新装修了一下!7月13日更新后,师徒界面就焕然一新啦~让小寒来帮大家画一画重点,看看在界面上有哪些改动!

首先,信息更为清晰明了!在师徒页面,我们新增了良师等级、友好度等信息,一目了然。

同时,每位同门可以收徒弟的数量从3位扩充至5位,所有徒弟信息都可以在徒弟页面一键查询哦~

游民星空
界面仅作示意,请以上线为准

其次,在师徒界面还增加了奖励展示。不管是师父还是徒弟,可获得的奖励、出师奖励等,都被整合到一起,成为你们师徒之路的方向标!师徒两人,向着奖励,冲呀!

游民星空

不过,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如果师徒缘分已尽,任意一方均可发起断绝关系申请,若另一方也点击断绝关系或此时已经超过72小时未上线,则立即断绝。若72小时后,另一方未点击断绝或一直未上线,则自动断绝。

同时,已经出师的同门也可以重新拜师了,纳百家之长,修得一身融会贯通的功夫!

正是因为有尽心尽责的师父,才能让萌新进入会呼吸的江湖时也毫不胆怯、快速适应武林,才能将走南闯北、力克敌方的经验传承下去。

所以此番师徒系统的革新,一为好师父授业不被埋没,二为小徒弟拜师更为轻松,三为在走江湖的过程中,给予师徒更多的肯定和奖励。

7月13日,小寒我就要守着点儿,给我的师父送上一个大大的点赞,携手去挣珍稀奖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