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海底星空成江湖最火爆打卡点 甚至惊动热映电影《消失的她》片方

2023-07-10 16:43:12 来源:微信 作者:逆水寒 编辑:爆炸冰

五周年资料片上线后,南海立刻成为了2023最火的网红打卡圣地,在这个炎炎夏日,逆水寒的海洋可以说是靠实力火出了圈。最近小寒听说江湖南海又出现了一片海底星空,吸引到众多同门前来游览,这就带大伙一起去看看吧。

游民星空
玩家投稿

游民星空
玩家投稿

游民星空
玩家投稿

从海底仰望的视角下,天空的纹理和星光都被水纹扭曲,鱼群游动的轨迹组成涡状的线条,深邃的海洋中又浮游的桃花水母又犹如远方星系光芒被晕染开的恒星。

游民星空

没想到因为我们游戏里太美了,甚至惊动了@电影消失的她 片方,官方也前来认证打卡。

游民星空

说起来,最近热播的《消失的她》同样也因为“海底星空”火爆出圈,小寒赶紧去看了看,果然跟咱们逆水寒的海底星空同样深邃神秘,充满震撼感。

▲电影海底星空场景

▲游戏内海底星空

微信压缩严重,游戏内效果更佳

不得不说,会呼吸的江湖从不缺打卡圣地~除了蕴藏海底星空的南海,同门还可以欣赏到水天一线的镜湖,探索少女心满满的云樱岛;前往瑶光城登仙台、去雁回洲看芦苇、枫语山看枫叶、仙居原看蒲公英花海,在磁州的油菜花田策马奔腾,夜观月见岭山崖,如果同门喜欢探索少数民族的文化,那稻城亚丁和青天寨也是游览拍照的不二选择!

游民星空
南海

游民星空
镜湖

游民星空
云樱岛

游民星空
瑶光城

游民星空
雁回洲

游民星空
枫语山

游民星空
蒲公英花海

游民星空
磁州油菜花

游民星空
月见岭山崖

游民星空
稻城亚丁

游民星空
青天寨

逆水寒全新上线的“碧海潮光”中,大家可以自由探索从浅滩到深海的瑰丽景象,沉浸体验堪称开放世界级的海洋生态,尽情感受海洋世界的神秘魅力与暗流汹涌。小寒可以自信地告诉各位同门,没有逆水寒里找不到的美景,危险的海底星空也是。快来南海打卡逆水寒的海底星空吧!

游民星空

既然同门们很喜欢海底星空的壮观奇景,那专属包场小寒当然也要给大家安排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