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五行师门派卡组特点详解 强势门派推荐

2018-10-17 10:27:08 来源:taptap 作者:枫火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单系门派

展开

  五行师门派卡组特点详解,强势门派推荐。游戏中的蚊拍很多,同事每个门派的特点也是差别很大的,那么下面就来看看五行师门派卡组特点详解吧

门派分析

  刚进入战斗界面首先要看的就是对面门派,然后猜测对面什么卡组(留意对面卡组总张数),再换选牌,所以对门派越熟悉对战斗越有帮助。一些门派我也很少玩,也很少见,熟悉的尽量多写点,不熟的简单带过。

单系门派

  化生寺,花果山,鬼王城,黄花观,盘丝洞,方寸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化生寺,较少见,一般是纯木(给鹿力大仙加血,分身魔树幼苗养树卡组),纯金佛门套。

  花果山,目前最强势的单系门派,临时增加一点法力点往往能打乱对面节奏,出其不意取得重大成效,而且多得一张卡也是很赚。花果山纯木、纯水、纯火、纯土4套卡组都有很高强度:

  花果木是多得一张卡临时一法力方便疯魔叠翠暴击,或者留费用给触发法术野狐禅;

  花果水一般是纯水快攻,配合酒剑仙、摄气诀跳费极快,低修上人鱼皇后或太乙真人等;

  花果火一般跳费上牛魔王或者无敌牛虱,或者跳费加强低费生物铺场,下文有详细介绍;

  花果土一般跳费上白骨精、瘟神或者用天魔解体,往往收益很高,也可以更快低费生物铺场。

  鬼王城,少见,80%以上是纯火快攻,还有纯木,纯土。

  黄花观,现在较常见的是纯土,另外纯火可以配合伤心小刀。

  盘丝洞,基本纯火,利用技能补充手牌,一般是中后期卡组;另外一种高配盘丝金,专门抓快攻类卡组。

  方寸山,纯水(骚套路换怪),纯木(铺场或狼头杖招狼),纯土(弃牌打手牌差;前期低费生物迅速铺场保证站场优势),方寸山门派一旦确定战局优势,很少有翻盘可能,但也容易被快攻抢血抢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五行师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