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汉家江湖恒山养成攻略 恒山阵容推荐

2019-02-11 10:07:21 来源:taptap 作者:EAK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天降桑路心决

展开

  汉家江湖恒山派养成攻略,恒山派怎么玩?现在衡山实际上是有BUG的,但是也不是完全没得玩,下面这是一个恒山的阵容搭配思路及装备推荐

  恒山现在因为bug很垃圾,所以这篇攻略是旨在,‘在bug中求生存的攻略’。恒山原本的思路是靠真气流转,重阳的护盾,以及门派套的移除减益,来打残局。但现在恒山,输出不行,控制不行,收割不行,肉也肉不起来,可以说四面俱废。所以作为恒山的队友必须要能扛能打。

  经过和帮里几位天阶长老和帮主的摩擦后,我选出了一套强度不错的阵容(而且还很平民)。分别是,光头桑的天降桑路,黄师傅的黄飞鸿,和小红大哥。

  这套阵容的思路是靠光头窃盾,黄师傅的毒,外放磨血,小红斩杀。主角主要起锦上添花的作用,有时候能控个人,有时候能杀个人,有时候能扛两下。不多说了上图

天降桑路心决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