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决战平安京小袖之手阴阳术搭配攻略 小袖之手阴阳术选择

2019-02-13 14:12: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决战平安京小袖之手阴阳术搭配攻略,在游戏中非常不错的一个式神,那么到底怎么搭配阴阳术好呢?下面就跟随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小袖之手阴阳术搭配

  【点金星尘】:击杀敌方士兵获得随时间成长的额外金币收益(10%~15%),最多累计600金币收益。可加快小袖之手的装备成型速度。

  【言灵·星】:技能和普攻命中敌方式神会增加自身灵力(普攻增加1层,技能增加2层,技能叠层有0.5秒内置冷却时间),每层增加自身0.75%伤害,达到10层时获得[言灵·星]状态,额外增加2.5%伤害。小袖之手属持续输出,普攻配合技能伤害可快速叠加buff,从而提高后续输出。

  【破灭】:对生命值低于30%的敌人,造成伤害提高4%。2技能可对敌人造成百分比生命值的物理伤害,破灭可增加对目标生命值低下时的伤害,收益可观。

游民星空

  *小袖之手灵咒选择推荐

  因为有时候对方队友的保护所以秒不掉,所以降服是肯定要带的。

  推荐灵咒一:

  瞬步:使式神朝着你的手指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降服:对目标造成伤害并回复生命值。

游民星空

  推荐灵咒二:

  瞬步:使式神朝着你的手指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俊足:让你的式神移动速度增加。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