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龙珠觉醒最强阵容攻略 新手搭配什么阵容好

2019-02-27 09:16: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龙珠觉醒最强阵容攻略,在游戏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就是搭配阵容了,那么到底要怎么搭配好呢?下面就跟随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游民星空

龙珠觉醒最强阵容攻略

  1、0氪的话,前期前排用第一次十连给的17号,第三天还是第四天送的比迪丽,后排用布尔玛(丹迪),贝吉塔,第七天送的大特,第二次十连固定给的沙鲁,四个里面选三个用。

  2、微氪的中小V,前排推荐16号加排骨饭,尤其是排骨饭碎片获取稳定(竞技场商店)。后排用大特,18号,丹迪。后期可以换成限时的人物。中小V其实就是靠时间来熬,如果后面开放魂匣就更好了。

  3、神豪的话,那就不用考虑,都上最好的就是了,超一空,弗利萨,丹迪(这个我不是很确定,神豪需不需要上奶),16号,超二小悟饭等等,第七天结束还有排行榜领的布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