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炉石传说达拉然大劫案宝藏选择攻略 冒险模式最强宝藏组合

2019-06-10 09:53:56 来源:NGA 作者:炉石春哥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夺旗

展开

  炉石传说达拉然大劫案宝藏选择攻略,本次的达拉然大劫案冒险模式最大的特色就是宝藏系统了,那么众多的宝藏应该怎么选择呢?

  本文原作者:炉石春哥 春哥的直播间:点我进入 NGA原贴地址:点我进入

  最近有很多朋友在求冒险模式的攻略,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对冒险模式的理解和心得,希望能帮到同样喜欢冒险模式的你们。

  常看我直播的朋友应该知道,我个人非常喜欢炉石里的冒险模式,粗略一算,游玩场次也有4、500场了,算是小有心得。

  这次的冒险“达拉然大劫案”,要素之丰富,玩法之多样,称得上炉石冒险之最。其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种类繁多、琳琅满目的奖励牌了。

游民星空

  “达拉然大劫案”中的奖励牌多达58种,乍看之下每个都暗藏玄机、各有所长,偏偏我们可用的选择次数又极为有限。为了避免选错宝藏、搭配出错导致满盘皆输的情况出现,我们有必要先来了解这些奖励的详情。

  所以这第一期,我们就先从介绍29种被动类型的宝藏开始,

 

夺旗

游民星空

  最稳定、最万金油的冒险模式强力被动,毫无疑问的第一梯队宝藏。但是这个版本不少BOSS都拥有极高爆发,我们常常会面临被一波带走的危险,这种情况下,夺旗便显得十分无力。虽然很强,但综合来说,无法达到狗头人版本冒险的王者地位。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出现,在选取夺旗之后,最好多选一些衍生随从进行搭配,比如亡语和能铺开的随从;同时如果没有减费宝藏的辅助,要注意随从曲线均衡,以免卡手被BOSS一波带走。

  搭配宝藏建议选解牌类和减费类,因为本身+1/+1就是卡组质量的提升,解场和减费能帮助我们最大化收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