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炉石传说平民任务骑卡组攻略 奥丹姆奇兵任务骑卡组

2019-08-09 15:01:58 来源:NGA 作者:a4421512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炉石传说平民任务骑卡组攻略,奥丹姆奇兵任务骑卡组。任务期是最近比较热门的一个卡组,但是都需求橙法,不少玩家可能并没有这张卡,那么可以试试下面的这个平民版本。

游民星空

  看到很多人都说开出骑士任务但没有橙法玩不了任务骑,特意来发帖给出了另一个不需要橙法的思路。

  不带橙法无尽大军之后干脆剔除了一些磁力,只保留了同时带有圣盾和嘲讽的吵吵模组和奇利亚斯,因为单纯磁力增加的身材对于用技能复制是没有任何收益的。

  减掉大军体系之后我选择带双775复生保持质量。这张卡除了费用略高外简直无敌。攻击高当回合压制力就很足,每回合生11嘲讽让它变得很难解又不得不解。复生不仅让它更加难解还让复制的22压制力更足。战士看到绝对头大。

  其他的既然卡位更足我带了第二只任务淡水鳄,和5费复生,能增加前期和快攻纠缠以及做任务的顺滑度。

  还有就是增加了一张双生吸血,也是增强快攻抗性的神卡。做完任务之后给需要复制的随从贴一个,快攻解不解都难受。给亡语出来7788贴一个一下就是一大口。

  最后整套卡组只有两橙两紫,非常便宜。其中任务和微型木乃伊必须有,奇利亚斯万金油最好也和一张,实在没有也可以换成第二张吸血或者真银剑。

  如果有的话可以把送葬者加进去,对卡组后期强度有所提升。但没有也无所谓,暴打小光头是完全够用了。

  打法就是前期专注做任务,淡水鳄和低费复生可以留,其他全换。水晶学是做任务神卡,必留。因为1攻生物全是低费复生。尽量安排打满费用,和快攻对抗的时候要做交换,在保证任务进度的同时维持自己血线尽量高。

  任务做完之后用技能复制带有亡语或者复生的随从获取场面优势。复制出来的22可以破出亡语,但要保证有下一回合复制的种子。打慢速卡组关键卡不要多下,每回合保留一个足够收益的种子在场,做到每一张优质种子至少逼出一张解。关键的种子有机械蛋,622机械幼龙,775复生。如果刚做完任务没有这些或者费不够,复制贴了磁力的微型木乃伊或者42复生也可以。

  下附卡组:

  ### 任务骑

  # 职业:圣骑士

  # 模式:标准模式

  # 巨龙年

  #

  # 1x (1) 制作木乃伊

  # 2x (1) 水晶学

  # 2x (1) 鱼人木乃伊

  # 1x (2) 光铸祝福

  # 2x (2) 奋进的探险者

  # 2x (2) 微型木乃伊

  # 2x (2) 神殿狂战士

  # 2x (3) 夺烛木乃伊

  # 2x (4) 先祖守护者

  # 2x (4) 吵吵模组

  # 2x (4) 奉献

  # 2x (4) 白骨怨灵

  # 1x (5) 奇利亚斯

  # 1x (5) 废土刺客

  # 2x (5) 机械蛋

  # 2x (6) 机械雏龙

  # 2x (7) 被缚的魔像

  #

  AAECAaToAgSggAOKmgOTpQPwpQMN3AO09gLZ/gLh/gKRgAOaoQOgoQO/oQPFoQO7pQPypQP0pwPKqwM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https://bbs.nga.cn/read.php?&tid=18103093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