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四叶草剧场首测资格抽取地址 测试资格怎么获得

2019-08-27 10:44:33 来源:微博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四叶草剧场首测资格抽取地址,测试资格怎么获得?等了2年的梦游终于动了,这次的首测只有200个名额,各位加油。

  太长不看的,这里小编总结一下:8.27日中午12点开放注册,8.28日中午12点答题抢资格。需要手机号和QQ号。

游民星空

  《芽初测试》订票详情

  亲爱的团长大人:

  《四叶草剧场》(Clover Theater)自公布以来,收到了许多鼓励的言语,《四叶草剧场》正是因为你们才渐渐成长起来。在此,非常感谢大家对于《四叶草剧场》的支持与认可!(鞠躬)

  不少团长大人已经在询问获取测试资格的方法,奈拉捕获了一只剧场工作人员(笑),并将本次订票活动提前公布给大家,解除大家的疑惑。

  演出性质​

  1. 为了回应大家的期待,更早的聆听大家的声音,收集大家的所需所想以及更好的完善游戏,我们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决定在游戏的早期先和部分团长大人见面。

  2. 在游戏的现阶段,游戏的功能和性能上可能会出现无法预料的特殊情况,更多的游戏内容和优化仍在努力进行中,所以这次测试的规模较小,还请团长大人们谅解。

  3. 如果团长大人有好的建议或者意见,也非常欢迎向官方进行反馈,恳请大家协助我们对《四叶草剧场》进行优化与改进。

  订票须知

  【演出性质】:安卓·小规模·删档·封闭技术测试

  【订票定义】:《芽初测试》测试资格获取活动

  【订票时间】:2019年8月28日12:00

  【订票渠道】:官方微博《四叶草剧场》

  【票额数量】:200张

  【演出票获取方式】:

  1. 订票活动链接将在8月27日12点左右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团长大人需要使用手机号码进行订票注册。订票手机号码为参加测试的唯一账号,所以请填写正确手机号码。

  2. 答题界面将在8月28日12:00准时开放。系统将从题库随机抽取2道题目,团长大人全部回答正确并绑定QQ号才算订票成功,该QQ号与后续加入测试群的QQ号保持一致。

  3. 如果答案未全部正确则会再次刷新题目,重新作答。请团长大人注意作答时间,名额先到先得。

  4. 信息登记完成后,请使用登记的QQ号根据提示加入测试QQ群,加群的时候请备注订票手机号码,以便核实进群。

  5. 200张演出票发放完毕后,我们将会关闭所有的答题及注册通道。正式测试时,仅能用订票手机号码进行登录,且不可更改。请团长大人保管好自己的个人账户信息。

  6. 订票成功的团长大人将在次日收到短信。

  7. 测试包将在测试QQ群内进行公开。

  温馨提示

  1.订票通道支持移动端和PC端。PC端订票如果使用IE内核版本的浏览器,仅支持IE11。推荐使用Chrome浏览器。

  2. 团长大人需要保护好自己的注册信息,特别是注册手机号码与订票QQ号!!!如果发现有不同QQ号对相同注册信息进行入群申请,将会取消本次测试资格。

  3. 本次测试禁止团长大人进行账号交易,一经发现将被取消测试资格。

  4. 由于本次测试处于游戏初期研发阶段,游戏内容、游戏玩法均为未完善版本,所以不代表最终品质。

  5. 测试期间所有的道具价格、随机几率、关卡难度等仅本次测试使用。

  6. 在测试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对服务器临时更新维护的情况,对此带来的不便,向各位团长大人表达诚挚的歉意。

  7. 未订票成功的团长大人也请不要气馁,期待后续能以更完善的姿态与更多团长大人见面。

  反馈渠道

  在此次《芽初测试》资格获取的过程中,团长大人如若遇见问题,可以联系我们的剧场工作人员。

  官方微博:《四叶草剧场》

  官方QQ:2287613037

  官方3群:850554109

  关于演员

  艾莉卡:

  “你什么记忆也没有!?太好了!你记着啊,你的经历呢,是这样的……”

  “对的,没错……你确实欠我好多钱,我帮你还了所有欠款,为了报答我,你就加入了剧团,然后……嘿嘿,不过也不用在意啦,我们都是一家人嘛。”

  凯瑟琳:

  “你确实是我们的团长啊!是艾莉卡用……呜呜呜……召唤……呜呜呜……”

  “艾莉卡BOSS!您说的对!凯瑟琳这就闭嘴!”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