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病院哀嚎频传 《全球使命3》勇闯丧尸富士急

2019-11-11 09:50: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第1页:

展开

  西郊精神病院有着近百年的历史,曾经有许许多多的精神疾病患者在这座医院里康复。最让人称道的是这家病院布善好施,时常收留途径的流浪人士。然而不为人知的是,多年来这家病院一直在暗中为秘密组织提供人体试验的素材,全视角第三人称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哀嚎病院,整洁明快的建筑下埋藏的却是累累白骨!在获得确切消息后,国联的精英小队已在第一时间赶往此地,试图平息这场人为的灾难。

游民星空

  哀嚎病院作为生化侵袭2.0模式的大型地图,将带玩家进入历史悠久的西郊精神病院,亲眼发现这家病院的黑暗过去。从变异体的身份来看,我们可以发现医疗行业的确是个高危行业,恶徒头上的防爆电击头箍乍一看像个王冠,当年西郊精神病院护士们要控制这种精神病人应该也是蛮吃力的。整个精神病院不仅是一幢医院这么简单的构造,而是由多个建筑构成的,像个精神病人疗养小区。

游民星空

  玩家一开始的活动区域是病院小诊所的外围,在这里玩家可以找到很多有意思的涂鸦,还有一些无关紧要的广告海报。打开更多通道之后,病院的建筑外墙上某些涂鸦似乎能向玩家展示更多关于病院的真相,比如舔食者的头像画,写着“THE KING OF TERROR IS COMING…”标语涂鸦等等,玩家在作战时不妨留意一下这些隐藏的细节。

游民星空

  如果玩家进入了病院的大教堂,就能发现教堂最高处有一个装置可以降下铁笼隔离玩家和变异丧尸。但是这个铁笼也挡住了玩家的攻击,总之在铁笼里攻击笼子外部的变异体不太方便,而且这个笼子突然收起来,丧尸们一拥而上的感觉实在是糟糕,不建议玩家们在教堂笼子里作战,效果鸡肋。但是这个教堂看起来还是比较有参观价值的,大殿楼梯上两侧一排的雕像,顶部天窗的漏光像投射下的圣光,让人想起寂静岭里邪教徒们作为避难所,也作为罪恶发生地的教堂。

游民星空

  除了教堂,病院的主体部分也细节丰富。除了放着病床看起来没毛病的普通病房之外,玩家能在病院里发现带电击装置能电死附近变异体的手术室,启动后能让变异体掉坑里的升降板,挂满铁链手铐的刑室等等,种种迹象都显示这里的确是一个暗中为秘密组织提供人体试验的素材的邪恶实验所。

游民星空

  在经历了十几个回合清理变异体的战斗之后,玩家将在一间病房内与隐藏在病院内的最终BOSS作战。最终BOSS还有一个名字叫雷蒙德,一开始看起来是个巨型电锯怪人。他会不停追着你用电锯试图将你杀死,或者远程向你扔来一个锯齿;当你将他血量降至一定程度后,作为强化生化实验体还会变身,玩家也将被传送到一个新的作战场地,新场地配合雷蒙德的烈焰名号果然在脚下的铁丝网下燃烧着烈火,在战斗过程中火焰还会突然窜上地面击杀所有路过的玩家。变身后的雷蒙德身上会冒出翅膀状的几根骨头,除了用电锯以外,升级的雷蒙德还能用这个翅膀拍死玩家。不过除此之外和变身前应付的套路差不多,翻滚躲避即可。

游民星空

  终于,在一次危险的新病毒试验中,试验体失控暴走,不但虐杀了研究人员,更把病毒和恐怖传播到了整个病院……阴森的气氛笼罩着昔日明媚的园区,血腥与恶臭四处弥漫。勇士们能否阻止惨剧继续,或许只有你才知道答案!全视角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不删档测试现在火爆进行中!这里有最震撼人心的科幻战争场面,最具特色的全视角真实动作射击作战及各种极具深度、热血刺激的PVE玩法。欲获知更多最新游戏情报欢迎登陆游戏官网或关注《全球使命3》官方微信号及官方微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球使命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