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幻塔》海底委托材料及奖励一览

2022-12-30 14:21:31 来源:完美游戏社区 作者:派大星 编辑:爆炸冰

第1页:

展开

这个海底委托需要的材料确实多,但是做起来却没那么麻烦。大家也不用着急,一起看看委托所需要材料,奖励,选择最适合自己作委托的方式,更轻松的完成委托。

游民星空

一:灰域监测:兑换特殊装备突破材料

各阶段所需材料和奖励:

游民星空

推荐大家先做这个委托,首先是材料相对来说容易获取,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其次是做完可以解锁兑换突破材料,这也是大家心心念念的东西。

需要注意的点:委托一共需要28个能量药剂(5-6天),主要难获取足够量的材料是灰体翼膜,海蜇,触须和灰质体。

灰体翼膜总共是需要150个,大家可以挂机刷,也可以手刷。手刷地点就在火龙头顶,这里有大量的蝠翼,继续往上有很多象冥蜗和闪电鳗。

游民星空

触须和海蜇,推荐大家去挂棘核水母,如果要手刷的话,去刷囚寄水母,不过有点折磨,因为后面委托还会用到触须和海蜇。囚寄水母就围绕在火龙那个圈的外围,不聚堆。

灰质体需求量这么大,我是没想到的,这个大家可以去第3城市出口哪里挂机,有3只灰域体,一个人也可以挂。其他的材料都是打boss就能轻松解决。每个boss10-12只,世界有人打,蹭一下就行,要记得材料是boss掉落的,不是开箱获取的。

游民星空

这个我也是最先做完的,主要奖励是1150旧维拉币和1450镜元,还有几个突破材料。

二:秘沼衡量:兑换强化模组2阶

各阶段所需材料和奖励:

游民星空

这个放第二和第三都可以,影响不大。

这条委托一共需要21个能量药剂(4-5天),这里的材料的需求都非常大,甚至可以说离谱,不过好处就是基本都可以挂机慢慢刷,需要注意的地方是蓄电囊差一点可以去抓闪电鳗,毒瘤不够可以去抓澎澎鱼。闪电鳗在龙口火山一直往上可以看到很多,澎澎鱼可以去深泉岛浅海域去抓。

游民星空

中间3个就是澎澎鱼的位置,左边是8个龙龟蛋,右边是剑鳍鱼。粉海丹在龙龟蛋旁边很多,在岩石位置也很多。

主要奖励和能量药剂需求:

游民星空

三:鱼种循环:兑换金装突破材料

各阶段委托所需要的材料和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一条非常的麻烦,需求的材料也非常的多,推荐大家慢慢做,总共需要52个能量药剂(10-11天)。

主要需要注意的地方是,鲨鱼的髅骨,这个东西掉落概率很低,需求量也不少,找几个朋友挂机刷,或者偶尔去幽岩区把那群鲨鱼杀一次,其他比较折磨的就是鲲鲲的委托,需求量很大,但是可以通过挂机解决,这一定要和其他人一起刷。

绞獠鱼,在圆环区深色部分很多,和橘灯海葵长的很像,拔出来就是绞獠鱼,附近也有很多橘灯海葵,可以在采菊灯海葵的时候打打绞獠鱼。(深色部分到处都是)

游民星空

当然也可以去挂绞獠鱼,在火山部分有有一只游离的绞獠鱼。

总奖励:旧维拉币2350,镜元4000和部分突破材料。

四:浮游群路:获取鱼饵

各阶委托所需的材料和奖励一共9个委托对应9种新的鱼饵,所需材料依次是30/50/10,鱼饵个数依次是30/60/10

中间还有部分镜元奖励,9个委托一共是1350镜元。

游民星空

粉海胆和橘灯海葵上面有说具体的位置,大家没事去捡一点,红贝壳和红海胆都在第3层火山,第3层传送点下方的岩石上就有,但是都不聚堆,都是几个几个的。其余的材料到处都是,很容易收集。

五:所有委托材料的最佳获取方式以及所需材料个数

全部委托一共4000旧维拉币,7700镜元

游民星空

大部分材料获取起来都可以通过挂机获取,如果是想手刷的话触须记得去刷囚寄水母,毒囊去抓澎澎鱼。

全部委托一共需要101个能量药剂,20天,在不买能量药剂的情况下至少需要16-20天,每天要做的并不多,其次委托是可以不做的,没时间的话点点骨骼碎片消耗一下能量药剂,在下一个大版本来之前都不会增加新的委托,和第一次委托类似,几个月的时间去做,根本不用着急。

着急的话把我推荐的第一条做完,稳定获取突破材料,剩下的慢慢换。

游民星空

(这个物资兑换商也新加了2个饰品,做完探索和委托材料就够了,大家可以去看看,位置在海底食材商人旁边。)

其次海底也加了很多不加探索度的探索点,大家随便做做就可以获得很多突破材料,鱼群那个路过撞一下就可以获得委托材料,鱼饲球也可以重复收菜,每天一次,也有一些简单的委托材料。

总体来说委托是一个长时间的任务,大家不用急于一时去完成所有的委托,每天逛逛海底,获取点材料做委托。和地图类似,即使你不去做也不会有很多的损失,慢慢来,不急。怕能量药剂溢出也可以在其他委托哪里兑换材料,其他装备大家应该也没毕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塔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