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铃兰之剑》新手玩家入坑需知 新手需要知道什么

2023-10-05 09:00:2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第1页:

展开

《铃兰之剑》极心测试即将在9月27日正式开启,很多新手玩家会就此入坑,今天我们来看看《铃兰之剑》新手玩家入坑需知吧。

乐土

游民星空

乐土是玩家一开始的所在地,在乐土中玩家可以培养角色、抽卡以及布置家园。一些活动福利或者成就奖励都可以在乐土里进行领取,前期能够为玩家提供不少便利,一定要注意及时领取。

游戏模式

游民星空

游戏分为交错的世界、愚者的旅程以及命运的螺旋三种游戏模式。愚者的旅程为剧情模式,也就是游戏的主线任务,关卡打得越多,那么解锁的功能也就越多,角色的等级上限也越高。如果想要快速提升战力,那么推愚者的旅程的关卡就是不二选择。

游民星空

交错的世界是一个刷资源的地方,可以刷经验值、各种强化素材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刷刷刷。值得注意的是,每日都有一次高额奖励的机会,大家记得每次领取一次高额奖励即可。交错的世界能刷的资源是根据愚者的旅程的解锁进度而来的,解锁的越多,能刷的资源种类也就越多。当愚者的旅程关卡解锁到了2-15时,就会解锁代行功能。代行能够让角色在已经达到三星关卡自动战斗,直接拿到奖励,代行的角色会有3个小时的冷却时间,所以玩家可以专门练几个特定的角色来代行。

游民星空

命运的螺旋是一个纯正的单机模式,具有完整的单机游戏系统,与其他模式相互区别,包括独立的招募、训练、锻造、疗养、派遣以及出战等等。在关卡设计上,命运的螺旋拥有不同的结局,同时还有随机事件与直线剧情,所以带有一点轻度肉鸽内容。命运的螺旋与其他模式唯一相关的便是,开场可以从自己已有的角色中进行选择登场,但是不管其他模式角色多少级,进入命运的螺旋后都会重置为1级。

抽卡模式

游民星空

《铃兰之剑》的抽卡模式也称为邂逅,保底抽卡为200抽,但传说角色的抽中概率高达2%,大概每50抽能够出一个传说角色。限定卡池中,特定角色的抽中概率将会上升。

角色养成

游民星空

角色分为等级与阶级,等级与阶级直接与战力挂钩,每7级可以升阶一次。在1、3、5、7、9以及11阶可以选择技能,每个角色可以自由搭配5个技能,一个普攻、一个反应已经三个技能,所以玩家可以自己决定每个角色的角色定位与战斗风格。除此之外,角色还需要搭配装备武器、防具以及塔罗,每个装备可以通过装备碎片来进行强化。

以上就是《铃兰之剑》新手玩家入坑需知的全部内容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游民星空《铃兰之剑》专区,我们也将带来更多的攻略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铃兰之剑:为这和平的世界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