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铃兰之剑柯尔角色介绍及技能推荐 柯尔技能怎么搭配

2023-10-06 09:00:5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第1页:

展开

在《铃兰之剑》中,柯尔是一个能够发动两次的角色,也成了不少人心头爱,今天我们看下柯尔的角色介绍及技能搭配吧。

游民星空

个性介绍

游民星空

柯尔个性极其特殊,能够在主动攻击侧后方的敌人并击败时,可再次发起行动,冷却3回合。拥有跳跃,可以跳过较大的高低差地形。自身范围2格内没有友军时,物攻、暴击率提高10%。随着星级的突破,物攻和暴击率提高至15%。击败敌人再次发起行动的冷却回合则在3星的时候缩短到2回合、在5星的时候缩短到1回合。

柯尔的个性十分适配其刺客的定位,由于周围没有友军的时候,自身暴击率和物攻都会提高,所以柯尔适合单走。跳跃能够避免高低地形差带来的劣势,方便柯尔进行攻击。五星之后,柯尔在击败敌人后只需要一回合的冷却时间就可以再次发动,也大大提升其攻击能力。值得注意的是,若是在攻击持盾敌人时,可以会触发抵挡,会使目标从侧面或后面的转向正面,而不能触发个性效果。

技能推荐

游民星空

一阶技能选择偷袭,偷袭的增伤能够让柯尔更容易击败敌方,对无伤的目标背击时,额外施加禁止被动技,这样就不会触发格挡,让目标无法转身。

三阶技能选择选择面具,能够驱散自身2个减益,回复25%的生命值。同时获得隐身和提升暴击5,这个技能可以在柯尔深入敌后无法逃脱的时候使用,隐身关键时刻能够保证自己不被攻击。

五阶选择诡异步伐,诡异步伐是一个反应技能,健康状态下被攻击后,能够瞬移至敌方背部进行反击。受伤状态下,触发闪避,持续3回合。这个技能是一个既能输出又能生存的技能。

七阶选择完美刺客,完美刺客是锐疾如风的领袖光环,能够大幅度提高锐疾如风阵营角色的攻击、防御、暴击率以及暴击伤害。

九阶选择暗刺,能够让自身获得无视援护,这样就能够保证柯尔对脆皮角色的伤害。

十一阶选择无踪暗影,能够获得一次闪避,成功闪避的时候,会瞬移到对方背后,造成100%物理伤害,并再次获得闪避。

技能推荐:暗刺+诡异步伐+连刺+偷袭+面具

以上就是《铃兰之剑》柯尔角色介绍全部内容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游民星空《铃兰之剑》专区,我们也将带来更多的攻略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铃兰之剑:为这和平的世界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