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铃兰之剑》歌洛莉亚角色攻略 歌洛莉亚技能搭配分享

2023-10-07 10:23: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编辑:爆炸冰

第1页:

展开

歌洛莉亚是《铃兰之剑》中一位兼具输出与辅助的传说级守望者,伤害颇高,且能够可以提升己方的移动能力。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歌洛莉亚角色攻略。

游民星空

个性介绍

歌洛莉亚的个性分为三段效果:

1、提升攻击。

歌洛莉亚达到4星,攻击即提升至满额20%。

2、战斗开始时,自动使用【圣枪技·扬旗】获得【扬旗】增益。

这个效果各星级都一样。【圣枪技·扬旗】增加友军1格移动的效果,允许角色一回合能走得更远,就可以绕过敌人前排坦克,攻击到敌方远程输出或治疗角色。

【扬旗】作用范围较大,触发容易,可以强化大部分己方的攻防属性,且不会被驱散或免疫,非常稳定。

游民星空

3、失去【扬旗】时,获得【潜能激发】。

歌洛莉亚三阶后,可以学习“圣枪·朗基努斯”,召唤【旗帜】失去【扬旗】,同时触发【潜能激发】提升自身攻防,获得【免疫属性减益】。召唤【旗帜】后,【旗帜】范围内依然保持提升己方攻防属性的效果,不过会变成固定位置享受,且【旗帜】一定时间会消失。召唤【旗帜】更适合某些地图较小的场景,或者打难度较高的敌人。

游民星空

从上面的图表可以看出:

3星时,失去【扬旗】后,歌洛莉亚移动力额外增加2格;

5星时,失去【扬旗】后,歌洛莉亚的攻击无视目标50%防御。

歌洛莉亚在低星级时,适合靠近己方抱团作战。3星后,提升了失去【扬旗】后的能力,更注重自身的战斗。

技能选择与搭配

游民星空

普攻:沉默击

歌洛莉亚有“贯彻正义之枪”、“沉默击”2个普攻可以选。

“沉默击”攻击倍率较高,可以对【受伤】状态的敌人施加【禁止主动技】。

“贯彻正义之枪”可以攻击自身范围一格的所有敌人,伤害可观。但需要小心走位,防止打到炸药桶,局限性较大。

反应:回击

歌洛莉亚有“正面防御”、“回击”2个反应技可以选。

“正面防御”是被【正面】主动攻击时,受到的伤害降低。而游戏中无法控制角色的站位朝向,容易被敌人绕到侧面或背面,因此该技能的收益并不明显。

“回击”可以让歌洛莉亚在被攻击时,有机会反击。相较“正面防御”,“回击”更实用一些。

技能:圣枪技·突、圣枪·朗基努斯、公正决斗

“圣枪技·突”是歌洛莉亚初始自带技能,离敌人3格以内就可以突击并击退敌人,没有冷却时间。

歌洛莉亚只能通过施放“圣枪·朗基努斯”来失去【扬旗】,所以这个技能可以说是必带的。“圣枪·朗基努斯”可以造成范围伤害,并召唤【旗帜】失去【扬旗】,保持对范围内己方攻防属性的提升效果,也能提升歌洛莉亚个人的能力。

“公正决斗”带有高达180%的攻击倍率,是游戏中伤害最高的技能之一。驱散敌方所有增益的效果,在面对高难度敌人时也非常好用。

备选:正义之誓约

“正义之誓约”是光环技能,当场上所有己方角色都是<骑士同盟>时,可以提升攻击、防御,效果全程享受。前期我们的角色各阵营都有,但到后期角色齐全后,就可以在战斗中全部上场<骑士同盟>角色,触发“正义之誓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铃兰之剑:为这和平的世界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