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铃兰之剑》SR角色排行榜 史诗级SR角色推荐

2023-10-23 09:49:35 来源:taptap 作者:脸叔鸽鸽 编辑:sniperrap

第1页:

展开

在《铃兰之剑》中,史诗级SR角色也是重要的组成部分,那么哪个SR角色好?SR角色推荐什么角色?看下《铃兰之剑》SR角色排行榜吧。

此榜单的排行参考了《铃兰之剑》的台服和国服极心测试的数据。仅限史诗角色,在游戏的前期,推荐优先培养T0、T0.5、T1的角色以获得较好的游戏体验,同时要注意多种职业、阵营角色的搭配以及携带奶妈来维持健康度。本次排行共分有四个梯度:T0、T0.5、T1、T2

T0为强度极高的角色,拥有媲美T1、T2传说角色的实力,能抽到不亏,如果抽到T0角色可大力投入资源优先培养,会极大提升游戏体验,同时这类角色有极大的保值空间。

T0.5也有很高的强度,虽然泛用性不如T0角色,但是他们也可以让你的开荒过程变得轻松,比较值得投入资源进行培养,同时T0.5角色也可以与传说角色进行阵容搭配。

T1角色的强度是针对于当前的环境而言的,他们可以作为某些高难关卡的对策卡进行阵容搭配,如培养坦克缓解队伍压力,但是一些情况下强度一般有一定的短板,如果没有上位角色也可进行培养。

T2角色在当前环境下强度较低,有着较为明显的短板(可能是由数值带来的也可能是由机制带来的),在游戏中这些角色都有比较多的上位替代,非常不建议投入资源进行培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铃兰之剑:为这和平的世界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