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盲盒派对》新手入坑攻略

2023-11-02 16:59:18 来源:taptap 作者:Homie 编辑:sniperrap

第1页:

展开

《盲盒派对》今天已经正式上线,不少玩家入坑,那《盲盒派对》新手玩家怎么玩?《盲盒派对》新手玩家注意什么?看下由玩家“Homie”带来的《盲盒派对》新手入坑攻略吧。

这篇攻略是为了你更快速的发育而做的,也是我开始一个新存档时会用到的迅速发育策略。当然,假如你能更快的起手,发育到成熟卡组打通所有关卡。请你也发一篇攻略,替代本篇,发链接到到评论区吧!

新手请看图1,主界面展示

游民星空

如图所示,抽卡是在甜品派对简单5解锁的,我们首先要打到甜品5解锁抽卡。每关最后有一个冰碗机会拖你的时间,能量饮料喂给卷卷战士打死它。(不懂可以回游戏翻图鉴-微型机。得知这是哪一个怪物)

简单5倒是有一个速通技巧,尽量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波,喂能量饮料给饼干骑士,用卷卷战士一波带走。时间大概1分半左右。

游民星空

甜品5通关后抽奖就解锁了。记得把测试福利(主界面左下角)和签到(主界面左上角)领取掉,然后你的资源应该跟我差不多。如图3所示。

游民星空

我们没有别的选择,目前阶段也不是向着紫卡金卡抽取的。

我们这个时候要把每张地图的蓝卡尽量补齐到尽量高共振,尤其是生产类角色,共振会直接影响生产速率。(尽量能5共振就5共振,不能也别急,以后会满地都是)

直接100抽拉满。你或许会考虑能量水晶换取体力,金币之类的问题。等你打到桌面7这个就不会是问题了。

然后是提升共振,在主界面找到“角色”,在主界面右下角。主界面图就不放了,放一个“角色界面”的截图,如图4

游民星空

这时候,你看到自己一脸惨相,全零共振、1级,妥妥的新手。

游民星空

共振等级要点左下角那个共振等级0(如上图6所示,位于左下角),这时我们班长(玩家)等级都是2。而角色等级会被班长等级限制,提升等级意义不大。先去点共振等级,尽量全点到最高即可。

然后你就发现,甜品简单6到梦境简单3基本是横推了。

目前版本商店是没用的,老玩家靠商店刷取金票紫票(商店货币)的套路没用了,目前版本我们只能依靠抽卡。

继1-5以后,你的所有水晶,抽奖券,应该攒起来。等到梦境简单7通关后,去抽桌面的池子。一定要抽出一个佩宝,这位神是我们之后的发展核心。

游民星空

然后去打桌面简单,到桌面简单7通关,解锁桌面无尽(桌面7解锁)和资源关卡(梦境7解锁)。

游民星空

把佩宝升到尽量高的等级。拿着佩宝先去打右边的金币副本,其实4级的佩宝才能确保无误的三星全部金币本。推荐带额外阳光和额外饮料道具(没有的商店用金币购买),大约到一半的时候,你能正好4级。把佩宝升到4级,记得刷本时点下一波。若无误,应当是1-10金币副本全三星。

体力不够记得用水晶购买。

紧接着我们狂买体力,扫荡金币副本10到班长(玩家)等级6级。

游民星空

拿着6级的佩宝去打桌面无尽吧!这个时候多少抽也不是你的阻碍了,无尽会给水晶的。如果50关就没了,记得把主线往后推,电音也可以挂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