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NVIDIA显卡实测:你的1080Ti没白买

2018-07-09 17:52: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刘寒 编辑:nexusliuhan

1080p基础画质

游民星空

  《逆水寒》由于其庞大的场景和细致的画面,是一款对显卡性能高要求较高的游戏,在极高画面设置下,表现力十分不错。不同于FPS游戏,作为一款MMORPG游戏,能够在游戏中稳定在30帧以上,体验就可以接受了。需要说明的是,游戏环境复杂,并且其他玩家随机出现会对帧数测试,特别是最低帧的结果产生一定的误差。

  在1080p中等画面设置下,GTX 1050已经显得力不从心,GTX 1050 Ti凭借4G的显存可以流畅的进行游戏。

游民星空

  1080p基础画质推荐显卡:影驰GTX 1050 Ti 大将

  适当降低画质的情况下,GTX 1050 Ti是可以满足你在逆水寒的世界中“呼吸”的要求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