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小说 >> 正文

魔兽世界:我的魔兽世界

发布时间: [2005-2-23]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我的魔兽世界
  谨以此文献给未来魔兽世界的新玩家
  美服7天,韩服23天,欧服10天,在短暂的体验魔兽世界无穷的魅力之后,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一种莫名其妙的情绪涌上心头,震撼,狂喜,沮丧,失落......总觉得不爽,胸闷,气憋,无时无刻不在思想,却又理不出头绪;总觉得有话要讲,话到嘴边却又无从谈起;总觉得有事要做,腾出手来.两手空空,却又无所事事.
  广阔的卡利姆多大陆上芸芸众生,一草一木,一人一物,森林,湖泊,河流,沼泽,沙漠,洞穴,城市,村庄,港口,一切的一切那么有据可依,真实可信.
  绿皮肤的兽人,在黄色的大地上奔驰;凶残的巨魔在海边狩猎,长长的獠牙叫人望而生畏.奥瑞格玛威严的嵌在巨大的山谷之间.
  憨憨的牛头人在沃野上信步,夜晚的雷霆崖,散散落落在几个山峰上,格外美丽.
  冷酷的亡灵鬼魅般在林间游弋.神秘的幽暗城深藏在地下.
  艾而文丛林里,流水潺潺,林木森森.强大的暴风要塞庇护一方的安宁,人类家园安详和平.
  铁壁炉外,白雪皑皑,冰天雪地.坚强的矮人和聪明的侏儒们,睦邻而居.
  美丽的暗夜精灵,栖身在茂密的森林里.高大的树人,四下巡视,守护着丛林.
  若大一个世界,凭空而造.感慨泰坦的神力,感慨暴雪为我们营造的这个壮丽的魔兽世界.
  8个种族,(人类,矮人,侏儒,暗夜精灵,兽人,牛头人,巨魔,亡灵)9种职业.(战士,法师,牧师,猎人.圣骑士,贼盗,萨满,术士,徳鲁依)几百种魔法,技能.面对如此丰富的选择,你还有何话好说?对于暴雪这样的公司,你还能做何要求?
  我们这一代的玩家是幸运的.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魔兽争霸,现在是魔兽世界.从经典的单机游戏到令人耳目一新的网络游戏.我们一个都没错过.
  魔兽世界,是怎么一个世界啊?(以下文字自诩高手的略过)
  在魔兽世界里,你可以选择,无论是作为人类的圣骑士,还是兽人的战士,只要你爱他们,你都一样精彩.
  当一个圣骑士,为荣誉而战,崇高的力量在火热的胸腔里----燃烧!
  当一个兽人战士,为了抵抗外地的入侵而战,无所畏惧,在他的身后就是----家园!
  选择你的爱,他将给你力量,勇气,幸福.快乐.(抱歉,我有点失神了)
  看多了各大论坛的文章,林林种种,所谓的攻略,所谓的指南.
  索然无味的评价各种族的优势,劣势(怎么感觉像是种族主义者的论调);各类职业的强强弱弱(误导新人,剥夺别人的自身喜好的乐趣);各种专业技能的选择,搭配(为何不给人一点实践的机会?);各个副本的战法,以及任务指南.(怎么觉得很多都是寻路指南?).
  失望之余还有惋惜!这么好的经验,这么高的技术,为何要道与人说?(何不藏私?)
  我们总是在意自身的强弱,而忘了初衷;我们总是以为找到了最佳的途径,而忘了探索.
  为何在虚拟的世界还总念念不忘,出人头地?何不放轻松点?
  当圣骑士杀死了亡灵,当兽人践踏了人类的村庄.记住"联盟和部落的战争在持续......."
  为何要发怒?重生的灵魂拥有选择复活的权利.另一个世界的你却很可能别无选择.
  还未踏足魔兽世界的玩家是幸福的.已经听说了魔兽世界,在苦苦等待,却还不太了解魔兽世界的玩家是幸福的.而作为先行者的我,已经提前消费了这幸福的一部分.
  踏入这个世界的新鲜感,无比珍贵(联想到处子的初夜,这样的比喻也许不恰当,是我大意了......),惊喜,一个接着一个的惊喜.当你终于坐上双足飞龙的一刻,俯瞰卡利姆多美丽的风景时,心旷神怡,(我找不到别的更合适的词来形容).就是这种感觉,(我想起一首歌,I am flying......Like a bird......)伴你从一个地方降落在另一个地方.
  现状堪忧.无数等待的玩家开始不耐烦,开始抱怨,甚至漫骂.
  如果以此心态走进魔兽世界,人会病态的敏感.一切不尽人意,全都会发觉.首先是操作上的不习惯(跟泡菜多用鼠标一键行天下不同),对地理问题上的陌生,找不到完成任务的途径,在询问其他玩家未果的情况下,很容易武断的给自己的心情贴上不愉快的标签.诸如此类,不一而足.
  我说这都没关系.韩国泡菜文化带来的傻瓜式的操作和几乎苍白,空白的游戏内涵可以彻底抛弃了!
  来魔兽世界不是来练级的,也不是来爆人装备的.
  要说级别,60级到顶.最强的玩家在7天内达成(不知道国内玩家会不会破这个记录),最慢的2个月也应该到60了吧.忘了泡菜吧.泡菜以级别为目标,以提升级别上限延长游戏生命.(上千等级的泡菜游戏,一抓一把)
  要说装备,丰富多彩.稍好的东西都是装备即绑定,甚至是捡起即绑定的.(仿佛听到了职业玩家的叹息......).是你的就是你的,谁也夺不走.除非你自己放弃,扔掉,或者卖给NPC.忘了泡菜吧,MU里的加13追16令多少心血转瞬即逝.
  魔兽世界是要放下心来玩的,魔兽世界是要结伴来玩的.
  这里无法逞能,没有孤胆英雄.60级的人物在高级副本也只是鸿毛一根.
  轻轻松松,玩转魔兽.认认真真玩他一次.
  感谢暴雪,为我们带来又一个可以预见的经典.为魔兽世界,喝彩!
  感谢九城,使我们有机会能在国内身临这梦幻世界,体验无与伦比的激动和喜悦.
  
  梦回卡利姆多,我的蹄踏上红云台地......
相关文章:
·魔兽世界:60级圣骑士坐骑任务说明
·魔兽世界:盗贼常用宏
·魔兽世界:控制贼的连续眩晕打法
·魔兽世界:现实的眩晕型盗贼加点
·我的魔兽世界赚钱心得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