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小说 >> 正文

魔兽世界:可曾记起的爱---联盟篇

发布时间: [2005-2-23]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可曾记起的爱---联盟篇
  
  作者:COOLPLAY(酷派)公会---卡卡西
  
  "就算是泰坦之神,也不能使我和你分开..."
  
  也许,活着并不能是最快乐的事情,如果要我再选择一次,我一定会自己先死去,不再让自己承受失去你带来的痛...
  始终无法忘记遇见你的那一天,你带我走进了一个梦,一个永远也不愿醒来的梦.在雄伟的暴风城门前,你那幽蓝的深邃眸子,阳光般的笑,和你金色头发在夕阳下映成了永恒的画面...我从来也不曾忘记,从来也不愿,也不敢去忘记...而做为圣骑士团团长的你,是否还记得?是否忘记过,遇见我这衣衫屡屡,脏脏得像乞丐一样的小法师?你的炽炎在夕阳下闪闪发光,而我的头发却像稻草...你可知道,见到你,我只能自卑的躲在老师的后面,我...这个刚出道的小法师,又怎能奢望多看你一眼?
  暴风城的月光和魔法学院里的一样冰冷,而在这城墙上的我,心中无法平静...明天就要出征了,为保护人类最后一块土地和不死族最后的决斗,我们怎能放弁?不能放弁,我们从野蛮的兽人入侵者手中存活下来,我们的联盟军队收回了艾泽拉斯大陆的统治权,我们在燃烧军团入侵时失去了洛丹伦...然而我们还活着,我们还有暴风城,我们以洛萨爵士和雷恩国王为榜样,我们是最勇敢的战士...
  "我们永远都不会认输..."
  "是的,我们永远也不会认输...因为,我们同样爱着这样的土地..."你的出现,让我吃了惊,难道在这D日前的夜晚?这静悄悄的夜晚也同样一颗心翻云覆雨?你的炽炎在,在黑暗中燃烧着耀眼的光芒,映着你同样俊秀的脸...我的白马王子,当时的你,见着我时,又是怎样的感受?是否感觉到我在见到你第一眼时就爱上了你?不,不会的,在你的眼中,我只不过是一个脏兮兮的法师而你?"你...我..."我为当时的愚蠢而后悔,见到你,我竟然说不出一句话来.
  "你什么也不用说,夜之后就是黎明,永恒不变的定律,不死,也会在我的圣光之下消失,相信我..."你的激励,使我消除了对死亡的恐俱,而你也是一样的对胜利充满信心吗?
  一夜无语...
  艾尔文森林边缘的激战...
  不死族的入侵者,比想像中还要多...这个理应是在我们的计划之内,只是没有想到...有更多的人类同胞,惨遭杀害,成为了入侵者的同类...我分明看见,那些不幸的死者都纷纷的流下了眼泪,虽然手中的武器不断与人类军队战斗,但我想,在他们的心里,也在为自己被禁锢的灵魂而哭泣...此刻的你,不断的使用圣光,虽然圣光所到之处,不死纷纷倒底,但敌人的援军也如潮水般涌来,就算是身为骑士团团长的你,也难免倍感疲惫...而我们的任务,是坚持到黄昏十分,联盟的援军到来...人类的军队不断的有人变为敌人,我们现在必须尽量的减少死亡的人数,以避免使敌人的军力增强.你果断的决定让军队退入森林深处,使我们有了喘息的时间...人类的火枪手们埋伏在森林四处,敌军也不敢轻易的进犯.
  可惜,我只是一个小法师,只能够帮你包扎手臂上的伤口,我想当时你一定很疼吧,看着你紧闭的双唇我就知道,可是,你可知道,比起你的伤痛,我的心更痛?你紧锁的眉头让人心碎,又有谁能把刀剑指向刚刚还是战友的敌人呢?我知道你的痛苦,但是,即然我们来到了这里,就不能再让它们前进一步,你说对吧?我的团长,我知道,你己经尽力了,而我们,是不会失败的...不死军团终于开始了进攻,森林在绞肉车的摧残下,渐渐的像深处进来,我们的身后是悬崖,所以...后路是没有了...我也早做好了死亡的准备,死并不可怕,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只是,就算死,也不能当不死族的傀儡...
  该来的总是会来的,我不逃避.人类军队死伤人数过半,不死军团又增加了近五分之一的军力.就算是你,也承受不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击,魔力消耗过快,以至于只能用你那把剑与敌军肉博,你的光环己开始暗淡,身上伤痕累累...很感谢,你一直让我躲在你和面后,使用我卑微的初级魔法,我没有受一点点的伤,也是因为你...战争是残酷的,就算是身为人类顶级法师的老师,也因为魔力不足不能使用,超级杀伤力的BLIZZARD,老师最终还是死去了,但他临死前也不愿成为不死族的奴隶,奋力滚下了悬崖...我的泪水和你的血液在空中飞舞,我的魔法和你的炽炎在呼啸,但,我想,最终,我也要和你一起跳下悬崖...
  你的喘息越来越重,敌军也是越来越近,你不得不燃烧着生命使用着唯一可以伤害敌军的圣光,我知道,你一样不能坚持太久了,我想,我们终于结束了...西风吹起,战鼓声声,我的兄弟姐妹妹一个个的倒下,然而我们是最后幸存者,又能当多久的幸存者呢?暗矛飞来,刺穿了你的胸腔,却若刺中了我的心,你杀"死"了这挑衅的小杂碎,却无法再斩杀敌人,我看见鲜血从你嘴里喷出,看见你在微笑,我知道你看见了天堂.我不会让你成为敌人的奴隶,就算和你一起跳下深渊,也在所不惜!
  你可知道?正义是永远不败的,正如你常常说起...在悬崖边儿上,我看见了精灵盗贼的到来,潜行着刺杀敌军...我看见了远处矮人们的火炮,炸得不死军团魂飞魄散...你可看见?可惜,你己经看不见...
  艾尔文森林和多年前一样宁静,可是你?可知道,从那时到现在,我从来都是如此的爱你?
相关文章:
·魔兽世界:60级圣骑士坐骑任务说明
·魔兽世界:盗贼常用宏
·魔兽世界:控制贼的连续眩晕打法
·魔兽世界:现实的眩晕型盗贼加点
·我的魔兽世界赚钱心得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